足协杯-奥斯曼买提江破门 建业点球战6-4胜一方

2016年05月11日17: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斯曼与买提江庆祝进球奥斯曼与买提江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2016赛季足协杯第三轮展开争夺,中甲球队大连一方主场迎战中超球队河南建业队。上半场双方各进2球,比分战成2-2平。下半场两队未能改写比分,直接进入到点球大战。最终,通过点球决胜,建业以总比分6-4淘汰一方,晋级第四轮。

  上半场第10分钟,河南建业后卫失误,一方队员赵学斌禁区外面对出击的门将,一脚挑射,皮球应声入网,主队1-0领先。第15分钟,河南队发动进攻,奥斯曼打门球进,将比分扳成了1-1平。随后,河南队多次发动进攻,都无功而返。第36分钟,大连一方觅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到后点,班古拉禁区抢点,皮球窜进网窝,大连一方2-1重新取得领先优势。

  当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42分钟时,河南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买提江主罚,他选择的是直接打门,皮球划过一道弧线,应声入网。河南客场2-2扳平比分。

  易边再战,建业第46分钟发动了一次很有威胁的进攻,但射门被一方门将没收。第53分钟,建业右路传中,禁区内头球形成攻门,同样被一方门将抱住。建业虽然在场面上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但进攻屡屡被对方化解。

  第74分钟,大连一方打出一次反击,他们从前场左路发动进攻,禁区内一脚射门,被建业门将得到。下半场补时阶段,河南觅得任意球,买提江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高出了横梁。

  两队90分钟战平后,直接进入到点球大战。首轮双方都罚进;次轮,双方点球都被门将扑出;第3轮两队都罚进;第四轮,建业先罚命中,而大连主罚的点球,被建业门将扑出;第五轮,建业主罚命中,以总比分6-4晋级第四轮。

  大连一方首发:19-于子千;31-王耀鹏、27-单鹏飞、5-吴禹寅、4-李帅;15-金强、12-赵学斌、20-杜禹辛、21-董洪麟、14-曲晓辉;11-班古拉

  河南建业首发:17-吴龑;27-路尧、5-顾操、4-戈麦斯、13-外力;8-尹鸿博、30-钟晋宝、14-买提江、25-陈灏;18-梁雨、20-奥斯曼

  (阿每)

文章关键词:足协杯大连一方河南建业大连河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