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切罗尼:国安球员适合高速配合 要有勇气进攻

2016年05月11日2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扎切罗尼扎切罗尼

  新浪体育讯  5月11日,在2016年中国足协杯第三轮的比赛之中,北京国安队客场对阵新疆天山雪豹队,结果以主力阵容出战的国安队以3-0击败对手,晋级第四轮比赛,这也是国安队今年在双线赛事之中的第二场胜利。

  因为在中超联赛之中战绩不佳,本场比赛之前,国安队承受着非常大的压力。面对来自中甲的新疆队,国安队虽然派出了现有人员的最强阵容,但还是在上半时没有打开局面,随着下半时奥古斯托的出场才慢慢占据优势,这场比赛的胜利也让国安队可以稍稍得到一丝喘息。

  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主教练扎切罗尼首先表示:要向两支球队都表示祝贺,对方在上周末进行了中甲联赛的情况下,这场足协杯的比赛也非常出色。这场比赛上半时刚开始的时候,双方在拼抢上势均力敌、平分秋色,下半时我们进攻速度增加、球员无球跑动也增多,前场不断进行前插,给对手防守制造了困难,我们也取得了进球。

  谈到本场比赛胜利的原因,扎切罗尼说到:我一直认为我们球员的技术特点不适应非常缓慢的足球,我们需要快速的传接配合、高速配合更适应我们球员的技术特点。所以我一直告诉球员们有更多的勇气向前、更多的传接配合,上半时我们更多打脚下球,下半时则在跑动之中进行传球,下半时打出我需要的战术。

  对于本场比赛胜利的意义,扎切罗尼说到: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可以在足协杯可以继续前进一步。今天比赛也证明了一件事,就是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有勇气进攻。当然,这种进攻不是人数上无限制的投入,要保持攻守平衡,但现在我们很多时候只有两三人参与进攻,人数上不占优势,我们还要尽量投入多一点的进攻人员,这样才能制造更多有威胁的机会。(宋词)

文章关键词:扎切罗尼足协杯奥古斯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