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战梅州运气稍差点 失球因队员思想松懈

李毅:战梅州运气稍差点 失球因队员思想松懈
2021年05月15日 09:40 新浪体育

  昨天下午,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一阶段梅州赛区展开第5轮较量,四川九牛队对阵第一阶段第一循环的最后一支对手,东道主梅州客家队。结果四川九牛队在第83分钟失球,最终以0比1告负。

  上半场双方面对炎热的天气依然打出了激烈的对抗,第13分钟郑圣雄头球攻门近端被梅州门将扑出;下半场双方继续保持高强度的攻防转换节奏,第57分钟张佳祺大力远射被对方门将挡了一下后击中门楣,第78分钟,亚塔拉禁区外推射第三次击中门框弹出。随后第83分钟梅州客家抓住九牛队后场失误攻入本场比赛唯一进球。最终四川九牛0比1憾负梅州客家。

  比赛结束后,四川九牛队主教练李毅首先恭喜梅州客家队收获了三分。对于比赛,李毅点评道:“这是很艰苦的一场比赛,下午四点踢比赛对双方球员的消耗都很大,在赛前我们也做了一些针对性的部署,但是梅州客家的‘四个外援’确实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威胁。”在谈到最后阶段的失球时,李毅表示:“今天整体特别是下半场我们踢得还不错,运气可能稍微差了一点,丢的那个球也是我们在比赛最后思想有些松懈,当然梅州客家的整体实力确实非常强,希望后面的比赛越来越好。”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