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九牛宣布北大球王肖鲲加盟 今年曾试训上港

四川九牛宣布北大球王肖鲲加盟 今年曾试训上港
2020年09月02日 11:18 国内足球综合

  文章来源:四川九牛足球俱乐部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俱乐部已经与肖鲲完成了签约。2020新赛季起他将身披四川优必选战袍,为四川而战!

  肖鲲,1995年2月15日出生于湖南,身高188cm,体重83kg,司职后腰。

  2017年-2019年 苏州东吴

  2020年2月-2020年8月 上海上港

  作为中场球员,肖鲲兼具高大的身材和灵敏的动作,场上意识出众,球商极高。常常能利用步幅的优势和对球路的精准判断完成抢断,优秀的向前传球意识能帮助球队创造大量进攻机会。

  肖鲲成长于校园足球体系,后考入北京大学,加入北大信息管理系男子足球队并带队获得2016年北大杯冠军。2017年肖鲲通过试训加盟苏州东吴,开启职业足球生涯,在队三年间逐渐成长为中场核心。2019赛季他出战34场攻入3球献出4次助攻,并以118次的成功抢断荣膺同道数据奖“中乙抢断王”,在攻防两端皆有亮眼的表现。凭借在2019赛季的出色发挥,肖鲲在2020年初签约上海上港。

  俱乐部真诚地欢迎肖鲲加入四川优必选大家庭!少年不羁强意气,蜀地一展鲲鹏志。25岁的肖鲲兼具良好的身体素质和较高的学习素养,发展潜力巨大,期待肖鲲在四川进一步成长,实现自己更高的职业目标,与优必选队共创辉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