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官宣中方助理教练上任 前国脚张效瑞辅佐多纳多尼

深足官宣中方助理教练上任 前国脚张效瑞辅佐多纳多尼
2020年01月07日 20:39 新浪体育
张效瑞上任 张效瑞上任

  稿件来源: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广大球迷、媒体及关心深足的朋友们:

  经研究决定,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即日起聘请张效瑞担任深圳佳兆业队中方助理教练,全面协助主教练多纳多尼工作。

  张效瑞出生于1976年,曾入选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脚下技术出色、场上跑位灵活,被誉为“中国的马拉多纳”。其职业生涯起步于天津市体校,1993年至1997年跟随中国健力宝青年队到巴西留洋,回国后曾效力于天津泰达、上海中邦、上海联城、上海申花等球队。 

  退役后,张效瑞于2008年开始教练生涯,曾出任天津松江队主教练、天津润宇隆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西班牙干昆斯队(西乙B)助理教练。2016年至2019年,张效瑞先后担任天津权健中方教练、领队、俱乐部副总经理等职务,为天津权健成功冲超、夺得中超季军、闯进亚冠八强做出了突出贡献。

  张效瑞长期担任中超球队教练,为人低调务实,球队工作经验丰富,熟悉中国职业足球联赛,有助于俱乐部管理层、教练组与球员之间实现无间沟通,相信他能为深圳佳兆业队重返中超及长远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预祝张效瑞指导在深足工作一切顺利,希望他帮助深圳佳兆业队早日完成振兴深圳职业足球的历史使命。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2020年1月7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