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颁奖:谭龙摘MVP+本土最佳射手 王波最佳主帅

中甲颁奖:谭龙摘MVP+本土最佳射手 王波最佳主帅
2019年11月20日 18:46 新浪体育
中甲颁奖 中甲颁奖

  11月20日17点整,2019中甲联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各大奖项纷纷揭晓。其中陕西大秦之水主帅王波荣膺最佳主教练,最佳新秀为上海申鑫小将徐越,黑龙江火山鸣泉徐嘉敏获得最佳门将奖,谭龙获得了本赛季中甲MVP和本土最佳射手两项大奖。

  本赛季中甲联赛结束后,各大奖项的评选也随之如火如荼的展开,经过球迷网络投票以及专家委员会的投票,包括赛季最 佳球员在内的备受关注的几大奖项分别产生了最终的3名候选人。大会首先颁发的是最佳草坪维护奖,最终获奖的是上海 赛区、广东五华赛区、长春赛区。最佳人气赛区获奖的是陕西渭南赛区、石家庄赛区、江苏南通赛区、长春赛区、青岛黄海赛区、黑龙江赛区。最佳商务维护奖由浙江绿城俱乐部和广东华南虎俱乐部获得。公平竞赛奖由北京北体大俱乐部、浙江绿城俱乐部、黑龙江火山鸣泉俱乐部获得。

  最佳助理裁判奖,获得者分别是金旗刘星,银旗罗政,铜旗张海军;最佳裁判奖,获得者分别是金哨万涛

  、银哨贺凯、铜哨张晓晨。接下来颁发的是优秀经理人奖,获得该奖项的是青岛黄海俱乐部总经理孙迪、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常青、黑龙江火山鸣泉总经理刘鹏飞。中甲联赛预备队本土最佳射手奖由石家庄俱乐部的刘子铭获得,中甲联赛预备队最佳射手由浙江绿城俱乐部的拉斐尔-马丁斯获得,石家庄永昌俱乐部获得了2019赛季中甲联赛预备队冠军。

  2019中甲联赛本土最佳射手奖被谭龙获得,本赛季谭龙共代表长春亚泰出场30次,打入19球,并送出1次助攻,作为中甲 联赛中的国脚球员,谭龙用自己出色的表现,荣膺本赛季中甲联赛本土最佳射手,用实力证明了国产前锋的价值。谭龙在 接受采访时表示,“国内球员和外援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要用积极的拼抢和积极的跑动来创造机会,希望下个赛季把本 土两个字拿掉。”2019中甲联赛最佳射手由陕西大秦之水俱乐部的年轻外援奥斯卡获得,奥斯卡是中甲联赛最年轻的外援 ,他跑位意识强,门前嗅觉灵敏,拥有超乎常人的爆发力,是赛场上的进攻好手,2019赛季出场26场攻入22粒进球,帮助 球队提前完成赛季目标,年轻的奥斯卡未来之路,不可限量。接下来颁发的是本赛季中甲联赛最佳进球奖,分别由梅县铁 汉生态沈烽,新疆雪豹纳欢张奥,浙江绿城董宇获得。

  在随后颁发的最佳新秀奖中,候选人分别是上海申鑫球员徐越、上海申鑫球员孙锡鹏、新疆雪豹纳欢球员迪力依米提。最 终该奖项被上海申鑫队的徐越获得。本赛季小将徐越表现非常亮眼,出色的拦截能力,精准的传球,是他成为球队铁腰的 关键因素,徐越本赛季共代表球队出场27次,出场时间达到2333分钟,贡献2次助攻,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小将徐越 用自己的汗水和付出,成长为中甲联赛的璀璨新星。

  最佳守门员奖项的候选人分别是呼和浩特的刘伟国、贵州恒丰的张思鹏和黑龙江火山鸣泉的徐嘉敏。最终获得该奖项的是 黑龙江火山鸣泉的徐嘉敏,球队本赛季排在联赛前列,守门员徐嘉敏可谓功不可没,出色的身体素质和门线技术是徐嘉敏 的最大特点,本赛季他多次高接抵挡,为球队化解险情,赛季出场26次,共完成68次成功扑救,1次将对手的点球拒之门 外,个人赛季扑救成功率达到了69.4%。

  其次颁发了最佳教练员奖,三名候选人分别是长春亚泰主帅萨布利奇、呼和浩特主帅陈洋以及陕西大秦之水主帅王波。最 终陕西大秦之水的王波获得了最佳教练员奖,在球队危急时刻,王波火线加盟,执教陕西大秦之水20场联赛,王波取得了10胜,4平6负的成绩,位于积分榜前列,对于升班马来说,成绩令人欣慰,而主教练凭借着稳扎稳打的基调,平易近人的风格,受到了广大球迷的喜爱。获得俱乐部文化建设奖的是石家庄永昌俱乐部、浙江绿城俱乐部和青岛黄海俱乐部。

  赛季最佳球员的评选中,北京北体大的戈武、青岛黄海王栋以及长春亚泰谭龙成功入围。最终长春亚泰队的谭龙获得本赛季的中甲MVP,本赛季亚泰成绩出色,谭龙的个人发挥可谓功不可没,他出色的爆发力和精准的射术,是其最大的优势所在,本赛季谭龙出场30次,打入19球送出1次助攻,赛季总射门次数达到100次,射中率达到了42%,谭龙本赛季用自己出色的表现,捍卫了国产前锋的实力与价值。

  最后颁发中甲联赛冠军奖,青岛黄海全体球员来到台上捧起冠军奖杯。队长王栋表示:“球队表现非常团结,上下一心完成了冲超的赛季目标,虽然经历了一些波折,但最后也是顺利的完成了目标,作为青岛人帮助青岛队完成一个6年的梦想,我很荣幸也很自豪,希望明年球队一切顺利,中甲联赛越办越好。”

  详细获奖列表:

  最佳草坪维护奖:

  上海赛区、广东五华赛区、长春赛区

  赛区优秀协调员奖:

  刘洪山(青岛)、王劼(浙江)、梁明(河北)

  赛区安保优秀工作奖:

  长春赛区、黑龙江赛区、北京北体大赛区、新疆赛区、辽宁赛区

  赛区优秀竞赛组织奖:

  上海赛区、青岛黄海赛区、北京北体大赛区

  优秀赛区奖:

  陕西渭南赛区、石家庄赛区、浙江赛区

  最佳人气赛区奖:

  陕西渭南赛区、石家庄赛区、长春赛区、江苏南通赛区、青岛黄海赛区、黑龙江赛区

  最佳商务维护奖:

  浙江绿城、广东华南虎

  公平竞赛奖:

  北京北体大、浙江绿城、黑龙江FC

  最佳助理裁判员奖(金旗、银旗、铜旗):

  刘星(洛阳市五十六中学)、

  罗政(深圳足协)、

  张海军(南宁市第二中学)

  最佳裁判员奖(金哨、银哨、铜哨):

  万涛(南昌航空大学)、

  贺凯(武汉体育学院)、

  张晓晨(中超公司)

  优秀经理人奖:

  刘鹏飞(黑龙江火山鸣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

  孙迪(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

  常青(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

  预备队联赛最佳本土射手奖:

  刘子铭(石家庄永昌,22球)

  预备队联赛最佳射手奖:

  拉斐尔-马丁斯(浙江绿城,预备队14场25球)

  中甲预备队联赛冠军:

  石家庄永昌

  最佳本土射手:

  谭龙(长春亚泰,19球)

  最佳射手:

  奥斯卡(陕西大秦之水,22球)

  最佳新秀:

  徐越(上海申鑫)

  最佳守门员:

  徐嘉敏(黑龙江FC)

  最佳教练:

  王波(陕西大秦之水)

  俱乐部文化建设奖:

  石家庄永昌、浙江绿城、青岛黄海

  最佳球员:

  谭龙(长春亚泰)

  (旺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谭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