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强神同步! 刹车油门一起踩 冲超最后三轮死磕

诸强神同步! 刹车油门一起踩 冲超最后三轮死磕
2019年09月28日 22:07 新浪体育
最终谁能冲超? 最终谁能冲超?

  9月28日,中甲第27轮全面展开,最有希望升级的3强:黄海、恒丰与亚泰,本轮神同步,均主场全取3分,冲超结果也将在最后3场正式确定。

  联赛末段的情况下,谁先犯错谁就将推出冲超集团;此前拉开积分优势的恒丰主客场连吃败仗,领先也逐渐被黄海与亚泰追赶,备受压力的情况下恒丰遇上了无欲无求的新疆雪豹,陈懋的球队火力全开!莫塔带帽助球队主场5球大胜,拿到非常解渴的一场胜利!

  另外上轮战平的亚泰与黄海也都占据主场优势取胜。亚泰在取得领先优势后久攻不下,最终凭借日夫科维奇的任意球主场1-0力克川足。

  竞争对手都取胜的情况下,黄海半场踢得并不如意;多次射门运气太差,与自己主场的门柱较上了劲;一个疏忽被穆伦加抓住,只能带着落后的结果进入更衣室。易边再战姚江山与高翔的两粒进球导演了大逆转,黄海向我们展现出了冲超的决心与信念!

  联赛仅剩3轮的情况下黄海因净胜球优势暂居榜首,接下来3场比赛难度不大;恒丰则将接连迎来同永昌与呼和浩特的强强对话;亚泰距离升级区仍落后2分,在稳住自身的情况下要抓住竞争对手的失误才能有机会重返中超。悬念留在最后3轮,让我们拭目以待!

  (莉莉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