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穆里奇制胜球 永昌主场1-0击退梅州客家

中甲-穆里奇制胜球 永昌主场1-0击退梅州客家
2019年09月28日 21:27 新浪体育
穆里奇 穆里奇

  9月28日,2019中甲联赛第27轮,石家庄永昌继续坐镇河北奥体中心,迎战梅州客家队。凭借着穆里奇上半场抢点抽射的进球,永昌主场1比0小胜。

  上一轮比赛,永昌在追赶第一集团的机会摆到面前时,却主场被梅县铁汉生态队反击绝杀,0比1告负,错失冲超主动权。本轮比赛再战来自梅州的球队,永昌必须在主场拿到3分才能继续保持理论上的冲超可能。主帅古特比也在这场比赛中进行了人员调整,本赛季已经打入8球的刘鑫瑜重回首发阵容,与穆里奇、马修斯搭档三剑齐发,伤愈的小将钟纪宇也首发出场。

  开场后永昌就大举压上,短短五分钟内连续拿到四次角球机会,但都被梅州客家的后防破坏。第7分钟,客队觅得反击机会,左前卫杨斌带球到禁区边缘左脚传中险些形成吊门,邵镤亮伸手勉强把球托出了横梁。第9分钟,永昌左路发起进攻,郑致云穿裆过人后小角度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10分钟,穆里奇右路快速掷界外球到禁区,马修斯接球钟摆过人左脚射门飞出底线。第15分钟,梅州客家阵地进攻进入永昌禁区,多利接原地反弹球抽射踢疵被邵镤亮出击把球拿到。第22分钟,穆里奇右侧内切倒三角传到弧顶,马修斯赢球抽射被后卫解围,钟纪宇外围接球再传到门前,刘鑫瑜小禁区里停球稍大被回防的后卫破坏。第23分钟,梅州队多利前场底线前抢断成功把球传到门前,苗明后点铲射把球打在了门柱上。永昌随即快速反击,由马修斯突破赢得中路任意球。穆里奇主罚任意球横向一拨,马修斯左脚低平球爆杆射门被梅州门将侯宇单掌化解。第29分钟,穆里奇右路接球斜传中路,钟纪宇面对球门没有射门而是把球导向梅州后卫身后,处于越位位置的刘鑫瑜没有接球,郑致云快速插上左脚射门被侯宇神奇封堵。第34分钟,永昌前场组织进攻,刘鑫瑜在三人包夹下没有丢掉球权,把球传给了左路跟进的钟纪宇,后者左脚兜出一个过顶球正好绕过梅州队两名后卫,后点的穆里奇迎球左脚抽射把球打入远角,永昌主场1比0领先。

  中场休息后双方都没有换人,下半场开场,刘鑫瑜右侧接到郑致云斜线大范围转移球后形成突破,他将球传到中路后马修斯得球尝试过人没有成功。第51分钟,梅州客家得到前场中路任意球,虽然位置较远,多利仍直接大力射门,球贴着横梁飞出。第56分钟,穆里奇和马修斯前场串联,后者接球趟大了一步被门将出击把球拿到。第59分钟,梅州客家两名后卫后场倒球太过随意,被刘鑫瑜身后把球捅走形成三打一,马修斯面对补防后卫把球分到中路,穆里奇快速跟进一脚抽射竟被侯宇倒地扑出,钟纪宇头球补射又高出了横梁。随后古特比用臧一锋换下了钟纪宇。第65分钟,永昌球员在本方禁区外犯规,杨斌左脚主罚任意球在本队两名球员挡拆晃开角度后爆射,邵镤亮封堵及时双拳把球打出。第75分钟,马修斯右路底线附近小角度射门打在门柱上,他的补射又被后卫破坏出底线。第80分钟,古特比用中后卫杨云替换下了刘鑫瑜强化防守。第87分钟,梅州客家后场长传球到门前,多利停球过大失去控制后倒地,主裁判马宁示意没有点球比赛继续。伤停补时阶段,永昌队詹敏伟抽筋被刘子铭替换下场。最终永昌主场1比0赢下比赛,保留下了冲超的一丝希望。

  双方首发

  石家庄永昌:邵镤亮(门将)、吕建军、张帅、杨一鸣、郑致云、王子豪、詹敏伟、钟纪宇(U23)、刘鑫瑜、马修斯、穆里奇

  梅州客家:侯宇(门将)、苗明、霍亮、杨文吉、刘小龙、张宏疆(U23)、郭毅、杨斌、杜明洋、拉扎尔、多利            

  (齐未)

穆里奇中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