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楚风合力3球完胜拉萨城投 蔡浩健首球黄俊逸传射

湖北楚风合力3球完胜拉萨城投 蔡浩健首球黄俊逸传射
2019年09月28日 19:04 新浪体育
湖北楚风合力3球完胜拉萨城投 湖北楚风合力3球完胜拉萨城投

  北京时间9月28日15点,2019赛季中乙联赛第三十轮,湖北楚风合力主场3比0战胜拉萨城投。下半场蔡浩健远射破门,打入自己加盟球队的第一球。替补登场的黄俊逸完成一传一射的好戏。

  湖北楚风合力上轮已经提前完成保级,本场比赛,主教练路易斯更换门将,曹西博完成首秀。郭园同和U21小将杨成玉前场搭档。上半场,两队机会都不多,场面相对较为平淡。中场休息时,进行了歌唱祖国的活动,孝感市的孩子们用自己的歌声为祖国七十周年的生日献上自己的祝福。

  易边再战,湖北楚风合力终于打破僵局。第57分钟,中场蔡浩健禁区外远射破门,打入自己加盟球队的第一球。第59分钟,前锋黄俊逸替补登场。第82分钟,湖北楚风合力再次掀起攻势,黄俊逸禁区内头球顶给艾合买提,后者凌空抽射破门,帮助球队扩大比分。

  仅过了2分钟,黄俊逸右路得球后连续摆脱多名防守球员抽射破门,在2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便完成一传一射的好戏。最终,湖北楚风合力主场3比0战胜拉萨城投,最终排名2019赛季中乙南区第10名。(卢卡斯)

  出场球员:1-曹西博、5-朱成、17-孙凝喆、3-向鑫、14-朱伟、39-艾合买提·吐尔逊江(U21)、30-赵远、19-蔡浩健、2-孙刚、、42-杨成玉(U21)、26-郭园同

  替补球员:6-祁重喜、11-黄俊逸、18陈正行、23-徐凌、37-唐宇阳(U21)、38-李世纬(U21)、40-艾散·喀迪尔(U21)。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