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已无退路萨帅表态每球必争 目标高压力也大

亚泰已无退路萨帅表态每球必争 目标高压力也大
2019年09月13日 20:00 新浪体育
亚泰 亚泰

  Vivian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 亚泰视觉 ◈

  9月14日19时30分,中甲第25轮,长春亚泰客场挑战辽宁宏运。赛前一天,长春亚泰兵发沈阳。在晚上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萨帅也表示,以每球必争的求胜欲望全力争取明天比赛的胜利。

  ◈ 海报 ◈

  ◈ 赛前声音 ◈

  主教练:萨布利奇

  “我想再重复我之前说过的,没有容易的比赛,明天的比赛一定会很艰难。我们的对手也是有实力的队伍,他们有自己的目标,需要通过胜利完成目标。我们已经做好了面对困难的准备。从我回到长春亚泰到现在,我一直都这样说,我们会全力以赴拼每一场比赛,以每球必争的欲望全力争取到我们想要的结果。不仅是这场比赛,还有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我们都要有这样的比赛态度。希望明天我们有一个好的表现和发挥,争取好的结果。”

  球员:孙捷

  “明天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场比赛,我们会按照这周训练的战术打法去拼这场比赛,争取一个好的结果。”

媒体提问前两场比赛都失利,压力比较大,这周如何调节压力?

  萨布利奇:当你有很高的目标的时候,随之而来的就是相当大的压力。有压力是好的,但是我们要学会平衡好压力。我们在这周的训练准备过程中也谈到这个话题,我相信我们能够克服这压力。对我来说,在压力下去比赛是很正常的状态。不管有什么样的目标,都有在压力下完成目标的过程。我也更喜欢在压力下有更好表现和发挥的球员。但我也说过,希望压力变成动力,而不是包袱。

  ◈ 直播平台 ◈

  PP体育、咪咕

  ◈ 历史战绩 ◈

  历史上,长春亚泰与辽足有过21次交手记录,取得了8胜8平5负的战绩,其中客场战绩为3胜3平4负。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长春亚泰主场1比1战平辽宁宏运。

  双方近5次交锋记录

  2019-05-18 长春亚泰1-1辽宁宏运 中甲

  2017-07-30 辽宁宏运1-0长春亚泰 中超

  2017-04-09 长春亚泰1-1辽宁宏运 中超

  2016-10-23 辽宁宏运0-1长春亚泰 中超

  2016-06-19 长春亚泰0-2辽宁宏运 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