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帅也没见效!南通支云10轮不胜 掉进附加赛泥潭

换帅也没见效!南通支云10轮不胜 掉进附加赛泥潭
2019年09月02日 09:10 国内足球综合
南通支云 南通支云

  来源:足球报

  特约记者张云岭报道 8月31日晚,南通支云主场1比2不敌领头羊贵州恒丰,换帅后遭遇两连败,积分榜上已下滑到倒数第二,掉进了附加赛的泥淖。

  上半程结束时,南通支云积18分,排在第12位,与第14位的附加赛区位有3分的微弱优势,但下半程后连续遭遇不胜,8月18日,原主教练魏新下课,8月20日,怀特上任。仓促换帅导致的后果就是,新帅还没与球队磨合好,就在主场1比2负于垫底的上海申鑫,保级形势陡然凶狠起来。

  在输给申鑫之后,新主教练怀特全力鼓励队员,要求全队不要气馁,全力拼搏是保级的唯一途径。与恒丰的比赛,支云全队打得积极主动,虽然也有对手两次打中门横梁的惊险时刻,但支云也有几次得分机会,在姆拉登射门擦横梁而出、席尔瓦和宋岳的两次射门都被对方门将神奇封堵后,第50分钟,宋岳在中场断球后连过数人,推进到在对方大禁区附近及时分边,姆拉登抽射远端得手,1比0领先。然后,仅两分钟后,恒丰在禁区外大力远射,这本是一记威胁不大的射门,但人丛中的耶拉维奇却伸了一脚,皮球变向进网,1比1。第70分钟,贵州队利用角球机会再度破门,支云1比2被逆转。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怀特表示,对手是一支冲超强队,但支云却和他们打成了势均力敌,全队有很精彩的拼抢,只是最后注意力的下降导致了这个结果。对着垫底的申鑫和领头羊恒丰,支云都是在先进一球的优势下两次被对手成功逆转,对于这个结果,怀特表示,一方面是大家的身体状况不佳,另一方面是可能与大家过去的习惯有关。

  经此一败后,支云已遭遇10轮不胜,当中更有三连败,不过,与恒丰的比赛仍10123名球迷进场为主队加油,这个进场人数在中甲赛场是一个不错的上座率,对此,怀特说:“感谢球迷们的陪伴,我为所有的球迷感到骄傲!有你们在我们身后的不懈支持,我们的球员会像战士一样拼抢到最后一分钟,我们也会越来越好的。”

怀特恒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