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楚风合力客负湖南湘涛 艾合买提打入赛季第2球

中乙-楚风合力客负湖南湘涛 艾合买提打入赛季第2球
2019年08月17日 21:58 新浪体育
楚风合力客负湖南湘涛 楚风合力客负湖南湘涛

  8月17日19点30分,2019赛季中乙联赛第二十四轮,湖北楚风合力客场1比2不敌湖南湘涛。第38分钟,U21小将艾合买提禁区外远射破门,打入自己赛季第2球。

  本场比赛,主教练路易斯再变阵型,郭园同和黄俊逸组成锋线搭档。三名U21球员郭珈玮、艾散和艾合买提进入首发,另外一名U21球员杨成玉替补席待命。

  比赛开场后,湖北楚风合力反客为主,率先取得比赛主动。第38分钟,艾合买提禁区外远射,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折射破门。这也是艾合买提本赛季打入的第2球。

  但湖北楚风合力的领先优势仅维持了3分钟。第41分钟,右后卫艾散送点,湖南湘涛球员主罚命中,场上比分变为1比1。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湖南湘涛抓住角球机会再次破门,仅用了8分钟便完成反超。

  易边再战,湖北楚风合力连续换上严琦、陈正行和杨成玉来加强攻势,但一直未能再次破门。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湖北楚风合力获得角球机会,门将郭珈玮也参与进攻,但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没收。最终,经过九十分钟的激战,湖北楚风合力客场1比2不敌湖南湘涛。(卢卡斯)

  首发球员:35-郭珈玮(U21)、2-孙刚、17-孙凝喆、3-向鑫、40-艾散·喀迪尔(U21)(62′18-陈正行)、30-赵远、39-艾合买提·吐尔逊江(U21)、19-蔡浩健、14-朱伟(55′9-严琦)、11-黄俊逸(66′杨成玉(U21))、26-郭园同;

  未上场替补球员:1-曹西博、6-祁重喜、13-崔文军、23-徐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