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篮热身力克西班牙 外线三巨头均上双

美国男篮热身力克西班牙 外线三巨头均上双
2019年08月17日 12:02 新浪体育
美国队展现实力 美国队展现实力

  北京时间8月17日,男篮世界杯之前的一场热身赛,美国队以90-81战胜西班牙队,沃克、米切尔、米德尔顿、塔图姆得分均上双。

  今年夏天,多位NBA球星都纷纷退出美国男篮,这使得许多人并不看好美国男篮在今年男篮世界杯的前景。目前,美国男篮的阵容里一共有14名球员,其中只有肯巴-沃克和克里斯-米德尔顿是今年的NBA全明星球员。

  本周,美国队内进行了一场训练对抗赛,结果美国男篮在2个10分钟的对抗赛中都输给了选拔队(注:这支选拔队都是由一些NBA的边缘球员组成),其中一场比赛中,美国男篮输了近20分。

  然而在今天这场与欧洲老牌劲旅西班牙的热身赛中,美国男篮还是展现出了卫冕冠军的霸气。虽然阵容里缺乏超级球星,但是美国男篮在这场比赛的一开始就逐渐占据场上的主动。

  进攻端,美国队的外线投篮不错,而且他们的速度和运动能力都明显占据优势;防守端,美国队的强度也非常出色,这使得他们能够逐渐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

  关于美国男篮在队内训练赛中大败给选拔队,因伤退出世界杯的火箭队大前锋PJ-塔克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显得很不服气,他表示当时是在完成了2个小时的训练之后才打的对抗赛,而且每场对抗赛只有10分钟。

  果然,美国男篮在今天这场热身赛中一扫之前的颓势,取得了热身赛的开门红。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