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神奇替补改比赛走势 古特比赞西安亚洲最美城市

永昌神奇替补改比赛走势 古特比赞西安亚洲最美城市
2019年08月11日 15:47 新浪体育
永昌 永昌

  来源: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19:00,58同城2019中甲联赛第21轮,石家庄永昌客场挑战陕西大秦之水的比赛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最终凭借马修斯的梅开二度以及刘鑫瑜、穆里奇的进球,石家庄永昌客场4:3战胜陕西大秦之水。

  

  /赛事综述/

  本场比赛石家庄永昌在首发名单上做出了一些调整,穆里奇、臧一锋、刘子铭纷纷登场亮相。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石家庄永昌率先获得进球机会,第6分钟,马修斯妙传助攻穆里奇破门,可惜被VAR判定进球无效。

第32分钟,陕西大秦之水利用一次角球机,邹游头球攻门,取得进球。第32分钟,陕西大秦之水利用一次角球机,邹游头球攻门,取得进球。
第41分钟,陕西大秦之水打出快速反击,奥斯卡单刀破门。第41分钟,陕西大秦之水打出快速反击,奥斯卡单刀破门。
第46分钟,马修斯右路带球突破后兜远角攻破对手大门,永昌扳回一球。第46分钟,马修斯右路带球突破后兜远角攻破对手大门,永昌扳回一球。
第50分钟,陕西大秦之水策动进攻,奥斯卡依靠个人能力兜射破门。第50分钟,陕西大秦之水策动进攻,奥斯卡依靠个人能力兜射破门。
第57分钟,替补登场的刘鑫瑜接到郑致云的助攻后帮助球队扳回一球。第57分钟,替补登场的刘鑫瑜接到郑致云的助攻后帮助球队扳回一球。
第59分钟,刘鑫瑜助攻马修斯头球破门,永昌追平比分!第59分钟,刘鑫瑜助攻马修斯头球破门,永昌追平比分!
第81分钟,刘鑫瑜射门被门将扑出,穆里奇门前补射帮助球队逆转取胜!第81分钟,刘鑫瑜射门被门将扑出,穆里奇门前补射帮助球队逆转取胜!

  SHIJIAZHUANG YCFC

  /出场阵容/

  本场首发:

  2-张帅、4-周佳豪、7-臧一锋(46′换上28-詹敏伟)、10-马修斯(C/F)、11-穆里奇(F)(89′换上22-钟纪宇)、12-邵镤亮(GK)、17-王子豪、23-杨一鸣、24-吕建军、27-刘子铭(U23)(56′换上20-刘鑫瑜)、41-郑致云。

  未上场替补:13-冯绍顺、16-矫喆、33-朴世豪、29-张一诺(GK)

  SHIJIAZHUANG YCFC

  /赛后发布会/

"

  从看台到球场上,这是一场红蓝交汇的比赛,双方都拼尽了全力,也都拼到了最后,因此并没有输家。

  “

  谈到这场比赛,古特比说:在上一场失利之后,我们欠球迷一次真正的胜利,非常感谢在上一场失利之后,这一场这么多球迷来到这里,我代表永昌团队和球员们感谢他们的信任。我早有耳闻这里的足球氛围,我认为西安也是亚洲最美丽的城市之一,今天我被主队球迷自始至终的呐喊所感染。从看台到球场上,这是一场红蓝交汇的比赛,双方都拼尽了全力,也都拼到了最后,因此并没有输家。

  在谈到球队逆转取胜时,古特比说:“首先是永昌永不言败的精神,比赛有两个转折点,第一个是上半场缩小了比分,第二个是一比三落后的时候,奥斯卡面对三个防守球员仍然进球,有的球队是有可能放弃的,但刘鑫瑜的替补登场改变了局势,我满意所有所有球员的表现,我回到球队只有两周半的时间,所以距离我们想要达到的程度,还有一段距离,我们会继续努力。”

  SHIJIAZHUANG YCFC

  /现场图集/

在经历上一场的失利之后,在经历上一场的失利之后,

  谢谢你们依然信任我们。

  辗转千里来到陕西,

  从看台到球场,你们和我们都拼尽全力。

  感谢有你,见证逆转时刻。

  为陕西的黄金球市点赞,

  这是一场足球本身的胜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