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抢二!黄海优势已经荡然无存 冲超乱战正式打响

五抢二!黄海优势已经荡然无存 冲超乱战正式打响
2019年07月27日 22:09 新浪体育
黄海 黄海

  随着中甲19轮7场战罢,整个中甲联赛的形势也在发生着戏剧性的变化,原来一超多强的形势似乎已经不复存在了。

  青岛黄海此前一直保持着一定的领先优势,在引进了亚亚图雷之后,球队也被看做是冲超最大的热门。但是黄海发挥不稳定的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在9-1血洗上海申鑫之后,所有人都认为黄海已经不可阻挡,但是他们马上就0-0战平了升班马南通。

  黄海随后更是经历了一波三连平的低谷,在上轮大胜新疆之后,本轮他们再次迷失在黑龙江的魔鬼主场,一场尴尬的0-1成全了对手的主场不败神话。

  而黄海的对手们自然不会放过机会,呼和浩特虽然输给了亚泰但是之前一波七连胜让他们与黄海仅仅相差一分。而本轮另外三强亚泰、贵州、永昌更是全线高捷,如今积分榜前几名的差距已经很小了。黄海35、呼和浩特34、贵州亚泰33、永昌32,这五支球队目前组成了冲超第一集团。

  赛季目前还剩下11轮比赛33个积分需要争夺,但是还没有一支球队展现出绝对的统治力,冲超的乱战才刚刚开始。

  (高扬)

黄海永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