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迪:黑龙江主场非常强势 但黄海目标就是赢三分

乔迪:黑龙江主场非常强势 但黄海目标就是赢三分
2019年07月27日 15:28 国内足球综合
黄海备战 黄海备战

  来源:黄海君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 

  58同城2019中甲联赛第19轮的赛事将于本周末全面展开。7月27日(周六)晚19点30分,青岛黄海青港队将在会展中心体育场客场对阵现联赛排名第八位的黑龙江FC队。

  今天上午,青岛黄海青港队乘坐航班前往哈尔滨,由于飞机晚点,球队于下午16点抵达酒店驻地。经过短暂的休整后,球队于晚18点在会展中心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青岛黄海青港队主教练乔迪在介绍球队情况时说到:“大家好,明天的对手是一支在自己的主场有着出色发挥的球队,也非常的强势。在第一回合与对手的比赛中,我们做出了非常多的努力才取得了最终的胜利,明天的比赛我们也会有同样的想法,就是取得胜利争取三分。”

  守门员彭鹏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大家在本周做出了刻苦的训练,正如主教练所说,我们已经做好了面对困难的准备,希望明天的比赛中,我们能够取得好的结果。”

  7月27日(周六)晚19点30分,青岛电视台QTV-4以及PP体育将分别对本场比赛进行电视和网络直播。

体育场会展中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