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最后时刻追平精神上值得肯定和表扬

高洪波:最后时刻追平精神上值得肯定和表扬
2019年06月02日 15:22 国内足球综合
北体大 北体大

  来源: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 

  6月1日19:30,58同城2019中甲联赛第12轮展开争夺,北京北体大队主场对阵黑龙江FC队的比赛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比赛下半时,天空突降大雨,打乱了原本正常进行的比赛,北京北体大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由李想在第85分钟头球扳平比分。最终,北京北体大在主场1-1与黑龙江FC握手言和。

  比赛过程

  本场比赛首发及替补名单

门将:25-姜灏门将:25-姜灏

  后卫:26-崔仲凯 / 27-邹仲霆 / 18-杨运 / 17-范凌江

  中场:12-温智豪 / 15-王海涛[U23](64’ 19-李想) / 8-王建文(83’ 3-王炯) / 33-阎相闯[C]

  前锋:11-戈武[F](73’ 19-李想) / 9-林斯[F]

  比赛事件

  10’林斯内切后横传中路王建文,后者弧顶处稍作调整一脚打门,稍稍偏出。

13’林斯凭个人能力摆脱防守后一脚打门,迫使黑龙江门将奋力扑救。13’林斯凭个人能力摆脱防守后一脚打门,迫使黑龙江门将奋力扑救。
41’戈武接右边路传中球,倚住防守队员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41’戈武接右边路传中球,倚住防守队员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
79’黑龙江FC攻入一球,北体大暂时0-1落后。79’黑龙江FC攻入一球,北体大暂时0-1落后。

  85’北体大右边路打出精妙配合,阎相闯摆脱防守左脚传中,李想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扳平比分,1-1!

  89’ 李想一记回头望月,皮球擦柱而出后击中球门旁的水瓶,差一点李想就帮助北体大绝杀比赛。

赛后声音赛后声音

  高洪波

  “上一场比赛我们让对方在最后时刻追平比分,这场比赛我们是在落后的情况下,最后将比分追平,应该说这场比赛我们在精神状态上是值得肯定和表扬的。我认为中甲球队水平都比较接近,因此决定胜负的还是球队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和运气,今天比赛的结果,还算可以接受,我们后面还需要继续努力。”

  精彩图集

现场第十二人现场第十二人

  感谢在大雨中为北京北体大摇旗呐喊的球迷朋友们。我们并肩作战,不畏强敌!6月15日,风里雨里奥体等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