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绿城2-1辽足 亚泰1-1梅县 黄海2-1呼和浩特

中甲-绿城2-1辽足 亚泰1-1梅县 黄海2-1呼和浩特
2019年04月20日 21:39 新浪体育
阿洛伊西奥 阿洛伊西奥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上,中甲联赛继续展开争夺,在今晚进行的四场比赛中,呼和浩特1-2青岛黄海,辽宁沈阳宏运1-2浙江绿城 ,梅县铁汉生态1-1长春亚泰 ,南通支云0-2梅州客家。

  呼和浩特1-2青岛黄海

  此前三轮赛事,呼和浩特分别战胜北体大、长春亚泰与陕西大秦之水,他们目前积9分排名中游。青岛黄海此前刚刚夺取联赛2连胜,目前积10分。本周中足协杯,青岛黄海取胜顺利晋级,雪藏多名主力的呼和浩特则被石家庄永昌淘汰。

  开场仅仅一分钟,黄海就打破场上僵局,阿卜左路突破传中,皮球被对方后卫碰入自家球门,依靠一粒乌龙球,客场作战的青岛黄海青港队1-0领先呼和浩特。 

  下半时第57分钟,队长王栋再次上演势大力沉的远射,将场上比分改写2-0。第93分钟,巴巴卡为呼和浩特扳回一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最终青岛黄海青港队客场2-1战胜呼和浩特,取得联赛三连胜! 

  呼和浩特:1-刘伟国、12-郭靖(U23)、4-张天翔、7-段杰毅、9-刘越(U23)(56’8-李根)、10-巴巴卡、15-桑戈尔、21-牟善韬(89’17-李晨光)、23-尹路、28-于帅、33-李健

  青岛黄海:22-赵石、33- 石哲、23-刘佳燊、4-殷亚吉、11-巴力、5-张佳琪(90’16-韩青松)、10-贝尔杜、6-王栋、30-阿卜杜拉(20-王飞(U23))、7-高翔(92’18-陆浩霖(U23))、9-克莱奥

  辽宁沈阳宏运1-2浙江绿城 

  浙江绿城虽首轮落败,但其此后四轮斩获3胜1平,同时浙江绿城在周中足协杯中也取胜晋级。辽足上轮力克新疆止住颓势,同时辽足在周中足协杯也获得胜利,顺利晋级下一轮。目前,辽足2胜2平1负积8分。第18分钟,绿城后场长传,迪诺左路得球,长驱直入单刀面对门将轻巧推射,皮球洞穿门将小门得分!裁判在听完VAR后确定进球有效。浙江绿城客场暂1-0辽宁沈阳宏运!上半场补时3分钟。半场补时期间,绿城禁区手球,裁判与VAR沟通判了点球,桑一非主罚点球将球打进,辽足1-1扳平比分。

  易边再战,第56分钟,辽足制造威胁,左脚传中球找到后点,穆伦加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57分钟,辽足定位球机会,桑一非直接打门被门将没收。第73分钟,绿城右路攻势,马丁斯传球至禁区,队友分给禁区左侧的迪诺,后者冷静左脚推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1。全场补时4分钟,第91分钟,王东升带球突入禁区右侧右脚劲射被门将扑出。全场战罢,浙江绿城客场2-1击败辽宁沈阳宏运。

  辽宁沈阳宏运首发:2-熊飞(49’26-陈鸿伟(U23))、4-王皓、6-王珐、10-桑一非、11-穆伦加、13-张延军(25’32-周思楠(U23))、21-孙兆靓(U23)、22-张振强、29-李振(U23)、33-张天龙、18-郑春峰

  浙江绿城首发:31-邓小飞(GK)、3-王瑒、6-陈晓、9-迪诺(82’20-王东升)、17-陈柏良(C)、19-董宇、12-童磊(U23)(45’22-程进)、崔仁(63’10-顾斌)、7-马丁斯(90’)、28-岳鑫、33-王宏有

  梅县铁汉生态1-1长春亚泰 

  长春亚泰在联赛中已三轮不胜,但他们在周中的足协杯中战胜南通支云顺利晋级下一轮。梅县铁汉生态上轮大胜上海申鑫,积10分且凭净胜球优势升至榜首。不过在周中的足协杯,梅县铁汉生态被浙江绿城淘汰出局。

  第8分钟,禁区前沿右侧日夫科维奇一脚劲射打到防守球员,球发生折射碰到立柱出了底线,险些乌龙。第10分钟,亚泰角球由张笑飞开出到门前,被梅县解围出来。第12分钟,亚泰队进攻,外援胡拉多门前一脚转身打门稍稍偏出。第19分钟,梅县率先取得进球,卜鑫左路起球传中,禁区中路阿洛伊西奥跟进头槌破门,梅县铁汉生态1-0长春亚泰!第44分钟,亚泰定位球开出来,门前打门被顶出,外围张力远射高出横梁。

  下半场,第55分钟,亚泰队日夫科维奇打门被挡出底线。右路角球开出,门前还是日夫科维奇抢点高出横梁。第50分钟,长春亚泰进攻三叉戟连线,谭龙助攻日夫科维奇破门!日夫科维奇攻入亚泰首球!长春亚泰1-1扳平比分。第74分钟,亚泰右路传中,莫利德斯将球打进,但是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无效。第86分钟,禁区左侧谭龙小角度劲射被杨超扑出。随后,双方在场边爆发冲突,裁判通过VAR回放,将张力和余文鹤红牌罚下。最终,梅县铁汉生态主场1-1长春亚泰!

  梅县铁汉生态出场阵容:12-杨超、2-胡勇发、4-赵一博、5-罗添、8-阿洛伊西奥、10-艾伦、11-卜鑫、14-李健华、18-沈烽(第53分钟,31-曾超)、24-余文鹤、28-邓宇彪(U23)(第70分钟,6-梁日富)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28-石笑天、4-于睿、5-肖煜峰、6-李晓明(U23)、7-莫利德斯、8-孙君(第86分钟,31-程长城)、9-日夫科维奇(第71分钟,37-周大地(U23))、24-严智宇、27-张力、29-谭龙、33-张笑飞(第80分钟,3-任鹏)

  南通支云0-2梅州客家

  历经开局三连败后,南通支云获得1胜1平,不过他们在刚刚结束的足协杯比赛中不敌长春亚泰。梅州客家近来状态欠佳,最近三轮比赛仅仅获得1平2负,同时他们还在足协杯不敌中乙球队吉林百嘉。两支球队此前在中乙赛场交锋2场,梅州客家皆获得胜利。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4分钟,梅州客家角球开出,苗明头球点到小禁区前,无人盯防的王攀垫射破门,梅州1-0领先。第5分钟,梅州客家率先换人,郭毅换下薛皓元。第12分钟,梅州客家再次换人,徐宏杰下场,换上林桔源。第21分钟,梅州客家左路传中,李亚楠双拳击出,郭毅禁区内右侧得球调整后打门,皮球越过了门将,但宋岳门前将球挡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南通支云主场0-1暂时落后梅州客家。

  易边再战,第49分钟,林桔源右路起球传中,多利头球出了底线。第51分钟,阿邦禁区外左侧得球后内切打门,皮球从右侧立柱飞出底线。第62分钟,梅州客家反击,多利横敲,马里形成单刀机会,过掉门将后推射空门,郑浩乾将球挡到立柱上弹出。第63分钟,阿邦禁区内胸部停球,挑球调整一步,近距离爆射击中立柱。第65分钟,胡明上场替下郑浩乾。第66分钟,任兴隆左侧沿底线突破,小角度抽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第75分钟,梅州客家角球开出,多利头球先被扑出,多利再次凌空侧勾,门将扑球脱手,马里补射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梅州客家客场2-0战胜南通支云,终结三轮不胜。

  南通支云首发阵容:5-宋岳、7-郑浩乾(U23)(65’37-胡明)、9-阿邦、11-李嘉玮、12-李亚楠、13-翟肇宇(87’28-高志杰(U23))、15-刘伟、17-余剑锋、18-姆拉登(45’19-任兴隆)、22-祝一帆、30-李湘彬

  梅州客家首发阵容:2-徐宏杰(U23)(12’19-林桔源)、9-多利、10-崔巍、12-马里、14-王攀、18-霍亮、20-苗明、22-侯宇、24-杨文吉、27-李志朗、28-薛皓元(U23)(5’7-郭毅(88’21-张建生(U23)))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