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输成惨案!永昌艰难主场三连胜登榜首 绝境中靠他

险输成惨案!永昌艰难主场三连胜登榜首 绝境中靠他
2019年04月06日 21:45 新浪体育
永昌艰难击败申鑫 永昌艰难击败申鑫

  如此艰难,如此惊险的胜利相信是很多永昌球迷赛前所没有想象到的,毕竟本赛季上海申鑫队实力已经大不如前,而兵强马壮的永昌一直被视作是最大的冲超热门之一,但是最近两轮,石家庄永昌的状态的确出了问题。 

  永昌上一轮在一场强强对话中客场0比1不敌浙江绿城,回到主场迎战上海申鑫,主帅亚森对球队的阵容做出了较大调整,马修斯顶替莫雷洛出任边锋,老将冯绍顺进入首发担任右边后卫。

  但是变化却让永昌自己有些无所适从,申鑫闪电般的进球打破了开局的平衡,永昌在主场陷入被动,如果不是主场的门柱还认得主人,挡出了申鑫的两次必进球,这场球甚至有可能演变成一场永昌主场的惨案。

  好在这一切没有发生,在球队陷入绝境的时候,老将穆里奇浴血杀出,两个金子般的进球将永昌挽救了回来,四场四个进球也显示了鸡爷本赛季的状态。主场的三连胜让永昌拿到9个积分,依然傲视群雄,但是永昌绝不是没有问题,近两轮低迷的状态是亚森所需要重视的。

  (高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