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傅博老友相见1场平局不伤和气 但都心有不甘

高洪波傅博老友相见1场平局不伤和气 但都心有不甘
2019年03月17日 18:54 新浪体育
梅县战平北体大 梅县战平北体大

  中甲第二轮,梅县铁汉对阵北京北体大,傅博和高洪波这对国家队教练的教练。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谁也没有赢下比赛,一场0比0双方都心有不甘。上轮比赛北体大12次射门,对方两次射门居然输球。梅县铁汉首轮2比0拿下新疆,他们想面对北体大乘胜追击。

  赛前梅县球迷期待值也很高,不少球迷自制了一些海报。其中,一个非常有特点——管你是北体大,还是南体大,这里是曾体大!不过,就比赛的过程来说,北体大还是要更强一些。

  主裁判石祯禄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高洪波和傅博走到一起寒暄了一番。这对国家队的老友分别执教之后,根本没有了情谊所言。上赛季在梅县保级的关键时刻,高洪波率队击败了傅博,最后傅博的球队靠着附加赛才保级成功。为了赢球,傅博比赛中变阵,并且在阵容上微调,进攻属性更强的沈烽进入了首发。可事实上,变阵的效果并不明显。尤其是德国中锋、曾经的FM妖星理查德比赛中表现不佳。第66分钟,他只能被国内球员换下。沈烽在半场结束,也被换下。事实上证明这一次的变阵是不成功的。傅博赛后解释:“对手是很成熟、很有经验的。高指导的战术也很稳健。我们想找一些漏洞,希望在前场通过阿洛跟理查德的支点来突破,他对我们的应对也非常有效。对方比我们显得更成熟一点,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

  而高洪波在比赛中也留了后手,外援戈武在第84分钟才派出场。虽然比赛中占据优势,但也是没有完成破门。上半场他们也遭遇到挫折。第26分钟,队长闫相闯就因伤被换下。第77分钟,多米尼克曾经打进一球,不过越位在先。上轮比赛,北体大也打进了一球,也是越位在先。两轮比赛北体大拿到了一分,但还是没有完成破门。

  接下来中甲联赛将进入间歇期,3月30日将进行第三轮比赛。梅县铁汉将客场挑战四川FC。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