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县一线队本土球员达到9人 扛起南派足球大旗

梅县一线队本土球员达到9人 扛起南派足球大旗
2019年03月09日 19:48 国内足球综合
梅县 梅县

  来源: 球乡

  下午三点半,今天下午,广东华南虎梅县铁汉生态迎来2019赛季首场比赛,主场迎战新疆雪豹纳欢。尽管雨下个不停,但现场到场的观众达到5000多人,现场氛围热烈。马上来看看比赛精彩进球!

  面对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开场两队都打得有点紧张,一直以勇猛著称的新疆队,不断在中场给梅县队施压,上半场两队僵持了40分钟。

  雨中作战,新疆队的年轻球员为轻易出脚付出代价,梅县队阿洛伊西奥门获得一粒点球,并主罚命中,上半场1:0领先。

  一球在手的梅县铁汉打的更加积极拼搏,并把这股拼劲带到下半场,特别是以梅州籍球员曾超为首的进攻线,不断给对手施压。

  下半场开始15分钟,曾超利用门前混战机会,大力推射破网,球进了!梅县队2:0领先。这个比分也一直保持到最后,梅县铁汉生态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新赛季,新气象,感觉球队在傅博主教练的带领下,更加自信!希望有更多的球迷支持,来为我们广东华南虎梅县铁汉队加油助威:

精彩的比赛,热情的球迷,这一刻我们感受到足球带来的幸福。精彩的比赛,热情的球迷,这一刻我们感受到足球带来的幸福。

  梅州是“足球之乡”,“两甲一超”成为梅州足球发展最有力的抓手和最响亮的城市品牌!梅州职业足球,需要你我共同的呵护!

  据了解,为更好的备战2019赛季,梅县铁汉球队先后引进了艾伦、理查德、刘建业、赵一博、刘兴、邓宇彪等新援。

  目前,梅县队一线队的梅州籍球员达到9人,今天首发的梅州籍球员达6人,分别为胡勇发,余文鹤,曾超,李健华,沈烽,刘兴。

  梅县铁汉生态主动扛起了培养南派高水平足球运动员的大旗,期盼梅县铁汉生态能走的更远,在新赛季拼出精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