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梅县2-0轻取新疆 四川1-0呼和浩特首胜

中甲综述:梅县2-0轻取新疆 四川1-0呼和浩特首胜
2019年03月09日 18:05 新浪体育
梅县开门红 梅县开门红

  梅县铁汉2-0新疆天山雪豹

  北京时间3月9日,2019赛季中甲联赛第一轮拉开帷幕,上赛季通过附加赛艰难保级的梅县铁汉队坐镇主场迎战“因祸得福”重返中甲的新疆雪豹队。两队在上赛季都为保级而苦苦作战,梅县铁汉队通过两回合的降级附加赛战胜中乙第三名陕西长安竞技队,得以留在中甲。而新疆雪豹队上赛季位列中甲倒数第一降入中乙,幸运递补留在中甲。

  下午三点半,梅县铁汉队主场与新疆雪豹队的比赛率先开战。仅仅两分钟,梅县铁汉队8号阿洛伊西奥在左路突破时被侵犯,主裁判果断判罚任意球。阿洛伊西奥亲自主罚到禁区内,第一点被新疆雪豹队破坏到禁区外,梅县铁汉队卜鑫外围得球后突入禁区,可惜趟球力量过大皮球出了底线。由于梅州今天下过大雨,所以场地有些积水,这对双方的技战术发挥有所影响。第21分钟,梅县铁汉队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到小禁区内,19号理查德头球攻门,皮球被新疆队门将顾俊杰挡出,紧接着梅县铁汉队组织二次进攻,阿洛伊西奥禁区外得球后起脚劲射,皮球再次被新疆队后卫飞身挡出。

  第25分钟,梅县铁汉队31号曾超被新疆队22号拜拜提侵犯,主队获得前场任意球。19号理查德助跑起脚大力轰射,皮球经过新疆队后卫折射后,被门将顾俊杰牢牢抱在怀中。第30分钟,新疆雪豹队反击左路起球直传,梅县铁汉队后卫2号胡勇发出现失误,皮球从他的脚下漏过,新疆雪豹队前锋11号斯特法诺顺势起左脚射门,皮球被门将杨超反应神速的扑住,新疆雪豹队错失得分良机。第41分钟,梅县铁汉队右路起球到禁区内,8号阿洛伊西奥被新疆队后卫踢倒在地,主裁判犹豫了一下后吹罚了点球。经过var确认后,主裁判确认点球无误。8号阿洛伊西奥亲自主罚点球踢向中路,新疆队门将顾俊杰判断错了方向,皮球应声入网。梅县铁汉队1比0领先新疆雪豹队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5分钟,梅县铁汉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开到禁区内第一点被新疆队后卫解围,11号卜鑫禁区外一脚软弱无力的射门,皮球缓缓滚向球门,而此时新疆队门将顾俊杰与后卫里图斯配合失误,皮球被里图斯踢向中路,无人盯防的31号曾超面对空门笑纳大礼。梅县铁汉队2比0领先新疆雪豹队。第69分钟,新疆雪豹队外围起球到禁区内,第一点被拜拜提头球顶了一下后飞向门前,11号斯特法诺近距离面对门将扫射,皮球被杨超奋力扑出。第80分钟,梅县铁汉队替补上场的20号张勇犯规,主裁判向他出示黄牌警告。第88分钟,梅县铁汉队角球开到中路,2号胡勇发顺势一脚推射,皮球偏出大门。最终,全场补时4分钟后结束,梅县铁汉队主场2比0完胜新疆雪豹队。

  四川1-0呼和浩特

  下午16点整,在另外一场中甲联赛中,中甲升班马四川FC队坐镇主场都江堰凤凰体育场迎战呼和浩特队。作为上赛季中乙联赛冠军的四川队,在本赛季中甲联赛开战前也是命运多舛,他们经历了股权转让风波后,最终找到了赞助商入资俱乐部。呼和浩特队被“北体大”悄然无声的入股后,也厚实了球队的整体实力。

  第16分钟,四川队获得一次得分良机,中路球员通过传递渗透到呼和浩特队禁区内,29号张校得球后晃过对方后卫果断起左脚射门,可惜皮球击中近端门柱弹出底线。顶住对方三板斧后,呼和浩特队也开始尝试反击。第29分钟,19号欧沃耶利左路接桑戈尔的妙传后扣过防守球员内切,到了禁区附近他起脚劲射,皮球打在近门柱边网上。第33分钟,呼和浩特队19号欧沃耶利左路得球后传中,15号桑戈尔头球没有顶正部位,但是幸亏皮球还在他的身边,桑戈尔反应极快的出脚捅射破门。不过就在桑戈尔庆祝进球的时候,主裁判在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下到场边回看了录像,最终主裁判认定桑戈尔在头球的时候皮球碰到了手臂,进球无效,场上比分依旧是0比0!第40分钟,呼和浩特队6号徐擎在回防时铲倒了27号刘浩,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犯规并出示黄牌警告。此后双方均无建树,两队互交白卷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61分钟,四川队右路起球到禁区内,18号张靖洋禁区左侧得球后再次传向球门后点,23号埃万德罗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越过刘伟国飞入网窝,四川队主场1比0领先呼和浩特队。此后,呼和浩特队通过调兵遣将试图扳平比分,但是均无功而返。第89分钟,四川队浪费了一次空门机会,9号渠成一脚撩传给23号埃万德罗,后者反越位突入禁区晃过门将后面对空门一脚推射,皮球高出横梁。仅仅1分钟后,四川队再次浪费门前良机,8号王琪在禁区内接队友妙传后无人盯防,他面对门将刘伟国一脚劲射却没有踢中皮球,呼和浩特队后卫赶紧将球解围。最终,全场补时3分钟后结束,中甲新军四川队主场1比0小胜呼和浩特队,喜获开门红。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