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队宣布前U16国足主帅执教 现任中国足协讲师

中乙队宣布前U16国足主帅执教 现任中国足协讲师
2019年02月03日 15:30 新浪体育
刘俊威出任苏州东吴主帅 刘俊威出任苏州东吴主帅

  文章来源:苏州东吴足球俱乐部

  经俱乐部研究决定,聘请前中国男足U16国家队主教练刘俊威先生担任苏州东吴足球俱乐部主教练一职。

  刘俊威,亚足联/中国足协职业级教练员培训班讲师助理,中国足协讲师。1997年进入八一队一线队,逐渐成为后防线的主力,1999年还一度入选了国家队集训名单,2003年八一队降级解散后加盟青岛中能。2008年,31岁的刘俊威又以租借方式加盟南昌八一,很快又成为后防主将,2009年初最终完成永久转会。 刘俊威在八一、青岛和南昌三支球队效力期间都担任过队长。2011年,刘俊威退役留在南昌衡源(后改名上海申鑫)担任助理教练兼体能教练。2015年刘俊威成为上海申鑫队主教练。此后,刘俊威又上调至国少队担任主教练。

  俱乐部相信,在刘俊威主教练及其团队的带领下,球队能够重新凝心聚力、励精求治、奋发图强,帮助苏州东吴足球俱乐部继续朝着更高的目标稳步迈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