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县基本确定战附加赛 生死战穆里奇野牛皆作壁上观

梅县基本确定战附加赛 生死战穆里奇野牛皆作壁上观
2018年10月29日 10:23 《足球》报
附加赛梅县只能全华班出战 附加赛梅县只能全华班出战

  记者白国华报道 本周六,中甲联赛将会结束所有赛程。在还剩最后一场比赛的情况下,两支降级球队已经产生,他们分别是新疆雪豹和大连超越,不过,和往年中甲不一样的是,今年多留了一个悬念,那就是中甲倒数第三名将和中乙第三名进行附加赛,胜者才拥有明年的中甲资格,而从目前的形势看,本赛季投入非常巨大的梅县铁汉很有可能要去参加附加赛。

  等待命运的裁决

  在解雇了西班牙人胡安以后,梅县铁汉聘请了傅博作为主教练,希望以此来摆脱降级的危机,傅博上任第一场客场战胜辽宁队,给球队开了个好头,不过,球队终究因为实力有限,所以倒数第三的位置,基本没有变化。

  最后一轮,梅县铁汉将于客场迎战石家庄永昌,而排在他们前面的呼和浩特也会在客场挑战青岛黄海。目前梅县铁汉积31分,呼和浩特积33分,因为此前双方的交锋中,梅县铁汉两次负于呼和浩特,所以梅县铁汉要摆脱降级威胁,除了自己要获胜取得三分以外,还要寄希望于呼和浩特输球——鉴于两支队的对手都已经无欲无求,所以可以说,梅县铁汉要参加附加赛的可能性非常大了。

  对于球队目前的处境,球队一位内部人士说:“现在该做的,我们都做了,我们唯一的希望就是客场全力争胜,然后等待命运的裁决。”

  全华班怎么踢?

  如果要参加附加赛,对于梅县铁汉来说,相当不利的局面是附加赛不允许外援参赛。想象一下,缺少了穆里奇和阿洛伊西奥,梅县铁汉应该怎么踢?而且整个赛季,都是在外援主导下踢比赛,在参加附加赛这种生死攸关的重要比赛时,却缺少最重要的两个人,对于整支队伍的心理影响可想而知。

  可以说,整个赛季,梅县铁汉都在为保级苦苦挣扎,之前,他们除了担心直接降级以外,对于可能参加附加赛的可能性,是有一定心理准备的,不过,真的要上阵的话,相信还是会有一定的不利影响。

  如果参加附加赛,梅县铁汉的对手将是中乙第三名的长安竞技或盐城大丰。长安竞技和盐城大丰都是中乙北区的队伍,在常规赛的26轮比赛中,他们的共同特点是主场强横,13个主场都取得10胜2平1负的战绩,尤其是来自陕西的长安竞技,虽然在冲甲的半决赛中输给了南通支云,但长安竞技主场和南通支云的第二回合比赛,涌进了48869名球迷……

  通过直播,梅县铁汉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观看了这场比赛,先不说对手的竞技水平,光是这种主场的气势,就让人感到担忧。

  可以说,从现在开始,梅县铁汉就要为附加赛开始做准备了,他们要适应没有外援的情况下去打生死战。

  为了充实教练组的力量,主教练傅博邀请了前辽足队员王亮担任助理教练。这个组合能否带领梅县铁汉最终保级成功?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穆里奇梅县铁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