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U23小将一战封神创队史纪录 冬窗或成抢手货

新疆U23小将一战封神创队史纪录 冬窗或成抢手货
2018年10月07日 18:13 新浪体育
刘轩辰表现耀眼 刘轩辰表现耀眼

  已经降级进入中乙的新疆雪豹纳欢在中甲第27轮4比2击败浙江毅腾。小将刘轩辰成队史国内球员中第一个完成帽子戏法的球员。

  在上轮遭遇联赛6连败后,新疆天山雪豹被正式踢出中甲联赛,但降级并非噩梦,新疆阵中拥有不少潜力股。

  在上一轮降级战中帮助新军天山雪豹攻入挽回颜面1球的U23小将刘轩辰,本轮迎来强力爆发,在雷耶斯的火力支援下,他一人独中三元成为成为新疆俱乐部历史上首个完成帽子戏法的国内球员。

  刘轩辰出生于1997年2月,当前仅有21岁不止本赛季,下赛季他依旧还是U23球员。由于在预备队表现出色,联赛中期他被上调到一线队,如今已经打进了四个联赛进球。

  而在预备队联赛方面,他已攻入15球,力压梅西-保利登顶中甲预备队射手榜榜首。如此强势的表现极有可能让他成为冬季转会窗口的抢手货,毕竟新疆已经降级很难留住这样的潜力股。

新疆抢手货队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