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超背景板?NO!傅博率梅县打出血性 保级继续拼

冲超背景板?NO!傅博率梅县打出血性 保级继续拼
2018年10月06日 23:00 新浪体育
傅博 傅博

  血性铁汉第89分钟被追平,推迟武汉冲超庆典7分钟 补时4分07秒后,来自北京的主裁判马力吹响了比赛的终场哨,卓尔球员认为比赛补时时间不够,一直在他做着并不友好地沟通。中甲第27轮,卓尔2比2战平梅县铁汉生态的比分,不足以让他们当时就冲超成功。最终的结果在7分钟之后到来,呼和浩特队主场2比1击败了深圳佳兆业,卓尔27轮之后积54分,领先第三名深圳10分,在联赛只余三轮的情况下,确定提前三轮冲超成功。

  可对于梅县铁汉来说,他们拼尽了全力,比赛中两次领先,却没有拿下最终的比赛,满是遗憾。梅县不关心冲超的命运,他们关心的是和梅县同积30分的呼和浩特队,在取胜之后呼和浩特积分达到了33分,而自己只有31分。

  比赛结束后,阿洛伊西奥一个人靠在球门柱变大口喝着水,他心中的苦闷可想而知。比赛中两度领先,两度被对手扳平,没能完成对于对手的赛季双杀。本场比赛梅县铁汉被普遍看低,因他们是一支保级球队,武汉是一支马上要冲超的球队,而梅县的求生欲望是武汉卓尔队低估的。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阿洛伊西奥就在疯狂地跑。作为前锋,在定位球和角球的时候,他总要出现在本方禁区内。第53分钟,卓尔队球员廖均健一个明显的拉人,将穆里奇放倒在禁区内。相比较上半场对于穆里奇摔倒在禁区内的视而不见,马力这一次终于判罚了点球。阿洛伊西奥亲自抱着球,送到了穆里奇手中。

  穆里奇点球命中后,武汉的攻势变得疯狂起来,第74分钟,刚刚上场的刘云禁区前任意球破网1比1。其实,当时梅县球员曾超解围之后,碰到了卓尔球员,马力却判罚了没有可能获得球员的武汉球员受到了侵犯。这样的局面,对于梅县来说绝对是一个巨大打击,可能一般的球队就已崩盘。不过,梅县球员并没有放弃。仅1分钟过后,穆里奇后点包抄破网。刚刚被扳平然后又反超,让傅博高兴一场,他兴奋地跑了能有30米,并挥舞着手臂。不过,这个没有问题的进球,主裁判马力迟迟没有鸣哨示意进球有效,也许是他也没有想到梅县居然客场能够领先!比赛第89分钟,梅县门将杨超禁区内犯规,马力判罚了点球,拉斐尔将比分改写为2比2。

  最终,梅县客场拿到1分,暂时延缓了卓尔的冲超庆典。对于梅县来说,接下来的保级之路还只有拼一条路。10月20日,他们将进行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对阵排名第四的青岛黄海队。(奥兰多)

穆里奇梅县卓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