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拿下三分迈出重要一步 感谢秦皇岛球迷支持

李铁:拿下三分迈出重要一步 感谢秦皇岛球迷支持
2018年09月23日 22:34 国内足球综合
李铁率队在秦皇岛击败永昌 李铁率队在秦皇岛击败永昌

  来源于:湖北足球网

  北京时间9月23日19时30分,2018中甲第25轮继续进行,武汉卓尔队客场挑战石家庄永昌队,上半场第35分,卓尔队拉斐尔头球破门,第45分钟,石家庄永昌在被动的情况利用任意球机会孙寿博失误扳回一球;下半场拉斐尔创造点球自己将球罚中,最终,武汉卓尔客场2比1战胜石家庄永昌队,继续高居积分榜榜首,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1分。赛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说,感谢秦皇岛的球迷将这里变成我的主场,2比1取胜卓尔队又往前迈进了一步。

  赛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说,秦皇岛跟我是一个有缘分的城市,也是我的老家,我的祖籍就是河北抚宁,离这里非常的近,我也是河北人,2015年8月21日我的第一场主教练生涯就是在这个球场,这一晃3年多过去了时间过得真快,但是今天可以看到这里跟我的主场一样,跟武汉的主场一样,非常感谢秦皇岛的球迷没有忘记我,就像他们说的这里就是我的家,真的非常感谢他们在今天的比赛中给予球队的支持,当然我也要非常感谢武汉卓尔的远征军,从武汉来到这里不容易很遥远,他们也很辛苦在场边一支给球队加油助威,非常感谢可爱的球迷。回顾今天的比赛,武汉卓尔打得非常的好完全控制比赛,如果运气好一点,可能是一个3比1的胜利,但是这样的比赛不好踢,2比1重要的是拿到3分又往前迈进了一步。

  客场不好打但是我们越打越好了,我认为球员的心态很重要,心态比以前放到平了,以前在客场有些球员着急、紧张,但是今天我也说了这里不是客场,卓尔队是在“主场“取得胜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