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大将激情怒吼:武汉牛X!一切早就向中超看齐

卓尔大将激情怒吼:武汉牛X!一切早就向中超看齐
2018年09月20日 13:47 新浪体育
球队打造团结统一大家庭 球队打造团结统一大家庭

  “武汉牛逼!”这是李行赛后面对记者的采访,红着眼眶喊出的第一句话,这是一种释放,更是一种情到自然的表现。看的出来,卓尔将士在这连续两场艰难的比赛中拼尽了全力,这样的结果也是他们应得的回报。连续两场的1-0,进球不多但实用性极强,关键的6分让我们离那个目标更加接近,中南财大的魔鬼主场,球队状态出色,球迷也是状态大好,繁星点点,活力十足!

  球队打造团结统一大家庭

  面对黄海,卓尔开场不久就陷入被动,拉斐尔一个非故意的抬脚过高,直接被裁判处以极刑,球队在长达70分钟的时间里,只能依靠10人应战。虽然人数上占据劣势,但球队没有任何的退缩,所有的球员都卯着一股劲,随时准备着向前推进,拿下三分。明天犀利的突破,姚翰林面对点球时的大心脏,都是球队状态出色的最好证明。同时,孙寿博几次关键时刻的救险,让卓尔化险为夷。

  赛程紧张,连遇强敌,对阵绿城,这是一场赛前不需要动员的比赛。进攻端,上一场比赛打出自信的明天,在右边多次一对一形成突破,这样的表现也是一改上半赛季中起伏的表现。埃弗拉、李行、姚翰林也继续神勇的发挥,屡屡向对手的后防线发难,姚翰林的远射更是创造了几次不错的威胁。虽然在很多球迷看来,佩德罗这场依旧有点找不到节奏,但是在需要进球的那一秒钟,他的状态是绝对在线的,二点的跟进时机和位置都恰到好处。在后场,宋志伟连续几场首发后也是进入状态,把中场的防守和串联做的井井有条,在姚翰林和李行身后以及后卫身前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许久未见的李超,也是发挥稳定,第一点的判断和补防让人印象深刻。替补登场的童晓星,差点复制了双方首回合交锋时的世界波。从队员在场上展现出来的比赛内容来看,他们的状态正好,球队这个大家庭如今所体现出的团结统一更是让人信心十足!

  球迷打造繁星点点魔鬼主场

  要说除了球员谁的状态最出色,当然要属球迷莫属。记得之前就有不少的外地球迷说:武汉的球迷真厉害!在客场像主场一样。本赛季至今,无论主场在哪,无论天气如何,比赛日都会出现一票难求。间歇期之后,球迷的状态更是大好。对阵黄海,全场球迷给黄海球员石哲的压力,甚至让对手多次直接放弃了这一侧的传球。不仅如此,统橙心愿在最近的几场比赛当中也是威力无穷,一眼望去的橙色海洋,就连加油口号都全部统一到了一起,让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上空迸发出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昨晚比赛结束后,球迷们更是直接打出了铁定中超的标语给予球队肯定,也让球队继续加油!

  对于任何一支队伍而言,球员和球迷之间永远是相互的,球队一鼓作气,在用中超的标准的要求自己,球迷自然也不甘落后,看台上的繁星点点,整齐的歌声和呐喊,作为球队的第12人,他们也在让自己尽快进入到中超的标准和状态中,成为球队实现梦想的最大推手。确实,武汉等待这一刻已太久,武汉需要一支中超球队,武汉加油,胜利就在前方!

  (汉动力)

姚翰林卓尔球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