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徐骏敏助吴毅臻绝杀 申鑫1-0超越近六轮首胜

中甲-徐骏敏助吴毅臻绝杀 申鑫1-0超越近六轮首胜
2018年09月20日 21:32 新浪体育
申鑫主场1-0超越 申鑫主场1-0超越

  9月20日晚上,2018赛季中甲联赛一周双赛进行第24轮联赛,上海申鑫在上海金山体育场主场迎战大连超越。吴毅臻终场前头球破门上演绝杀,最终上海申鑫主场1比0战胜大连超越,近六轮首尝胜利。

  上海申鑫近五轮不胜,而大连超越近四场比赛都是主场作战取得2胜2平战绩。双方本赛季首回合第9轮,大连超越以1比0战胜上海申鑫。现场下着大雨。开场第9分钟,孙一凡前场送出直塞,欧沃耶利在两名防守队员干扰下回敲,孙一凡跟进射门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弹出。第10分钟,申鑫开出右路角球,禁区后点潘超然带球内切劲射皮球打在王万鹏身上反弹砸在球门左侧立柱上弹出。第22分钟,欧沃耶利左路强行下底横传,左路开出战术角球徐骏敏斜传,乔尼前点摆渡,欧沃耶利禁区后点头球攻门皮球打在门柱上弹出。第25分钟,申鑫右边路进攻传中,欧沃耶利和徐骏敏两人禁区中路抢到同一落点射门皮球偏出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申鑫主场0比0战平大连超越。

  下半场比赛两队易地再战,现场的雨势小了很多。比赛刚开始,张毅峰强行带球内切突破横传,门将倒地将皮球解围。第57分钟,欧沃耶利右路杀入禁区斜射皮球偏出底线。第60分钟,上海申鑫率先做出调整用吴毅臻替换潘超然出场。第63分钟,徐骏敏禁区内倒地有假摔嫌疑受到黄牌处罚。第68分钟,门将陈永鑫出击与队友刘禹辰撞在一起,后者被担架抬出场接受治疗。第71分钟,上海申鑫做出调整用王靖斌替换张毅峰出场,而大连超越则在第74分钟用盛军换下权恒出场。第79分钟,拉斐尔在越位在先的情况下还触碰皮球受到黄牌处罚。第80分钟,乔尼贴地滑铲放倒拉斐尔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90分钟,徐骏敏前场右边路开出任意球,吴毅臻禁区后点头球攻门皮球打入球门远角,上海申鑫打破僵局1比0领先。补时中两队双双进行调整都用完换人名额。最后时刻,王宏有禁区外主罚任意球皮球稍稍偏出近门柱。经过七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上海申鑫主场1比0战胜大连超越,近六轮首尝胜利。

  上海申鑫出场阵容27-国威,4-张毅峰(第71分钟,9-王靖斌)、5-汪佳捷、7-潘超然(第60分钟,20-吴毅臻)、11-张文涛、19-欧沃耶利、24-张煜东、26-乔尼、28-孙一凡、29-徐骏敏(第94分钟,14-林嘉豪)、33-魏来

  大连超越出场阵容26-陈永鑫,3-赵一博、4-汉斯诺维奇、5-王万鹏、10-拉斐尔(第92分钟,27-李耕)、15-洪有鹏(第79分钟,16-董志远)、21-刘禹辰、23-尹路、25-权恒(第74分钟,29-盛军)、33-王宏有

  (永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