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主场豪取五连胜 朴泰夏点赞功臣:会越来越好

延边主场豪取五连胜 朴泰夏点赞功臣:会越来越好
2018年09月16日 17:01 国内足球综合
朴泰夏 朴泰夏

  来源:延边足球 

  主场2比1击败辽宁沈阳宏运队后,延足积31分,在积分榜上反超宏运队,保级形势非常光明。主帅朴泰夏在赛后表示,将在剩余的比赛中继续努力,让球队更进一步。

  朴泰夏在赛前便声称“我们会全力进攻”,在比赛中尤其是在先失一球后,延足攻势的确勇猛,并很快扳平了比分。朴泰夏在点评比赛时说:“今天的比赛非常不容易,对手非常强大,队员们打得非常困难。在上半场先失球的情况下,我们充分利用韩光徽、李浩杰在两条边路的扯动,并收到了不错的进攻效果。当然,今天比赛取得胜利不仅仅是因为这些,还有所有球员对胜利的迫切渴望。”

  本场比赛,延足对后防线进行了较大的调整,从比赛情况来看,还算是经受住了考验。“今天我们对后防线的队员进行了比较大地轮换,这不仅仅是出于战术上的安排,也是考虑到目前队内球员的状态和伤病。球队在后卫位置上的可用球员人数不多,所以在选择上是有一定局限的,不过今天后防线上的4名球员完成了教练组在赛前的要求,表现不错。”朴泰夏说。

  与奥斯卡一同进队却始终没有收获进球的艾力士,在本场比赛中打进了加盟延足后的首粒进球,同时也为球队带来了一场胜利。朴泰夏表示:“艾力士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不管现在还是未来,他的状态会越来越好!”

  本场比赛获胜后,延足手握31分,对于保级的形势,朴泰夏是这样说的,从往年来看,31分应该是保级的安全分数,但是今年的保级形势有所不同,所以球队还将在剩下的7场比赛里继续努力,争取更进一步。 

  宏运队主教练陈洋在赛后表示:“两队在比赛中都创造出了得分机会,虽然辽宁队的机会更多一些,但是延边队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好一些。队员的心态对比赛也非常重要,哪支球队的心态更好、更自信,哪个队才能笑到最后。我的队员也将吸取比赛的教训,打好今后的比赛。”

朴泰夏比赛延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