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主力缺阵毅腾仍斩冲超热门 主帅:我们也有冲超希望

3主力缺阵毅腾仍斩冲超热门 主帅:我们也有冲超希望
2018年09月15日 22:05 新浪体育
科佩 科佩

  9月15日,中甲联赛第23轮浙江毅腾轻纺与梅州客家的比赛在轻纺城体育场开赛。本场比赛,毅腾三名主力球员:王敬平、奥古斯托和王添赐停赛,守门员来晓宇和中期来到球队的功勋旧将罗德瑞格第一次出现在本赛季球队的首发名单中。

  上半场,毅腾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多次获得破门良机,季骁宣和任鹏抓住机会连入两球,半场毅腾2:0领先。下半场,毅腾持续攻势,可惜被对手一个反击利用点球破门。不过随后毅腾继续猛攻,并由替补出场的胡兆军攻入一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浙江毅腾轻纺城3:1战胜对手,延续了主场强势的状态。

  赛后发布会上,梅州客家主教练李海军表示恭喜毅腾队获得胜利,“足球往往就是这样,谁的细节抓得好谁就会取得胜利,”李海军分析说,“我们比对手犯了太多的错误,也导致了最后的输球。”

  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主教练科佩尔蒂诺表示他非常开心球队能够拿下这场比赛,“这场比赛有几个球员停赛,还有受伤病影响的情况,来晓宇这个赛季第一次首发,罗德瑞格也好久没有踢比赛了,包括艾尔帕提还在适应边后卫这个位置。”科佩分析说,“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取得了很好的结果。现在我们已经32分了,上赛季打到最后才32分,现在还有七场比赛,我相信这个赛季我们会打出不错的结果。”

  有记者问及赢球后球队排名上升,是否会考虑冲超的希望。对此,科佩表示这当然是有可能的。“自从我到队后,我就跟俱乐部跟球队一直说,我们是有这个想法的,当然困难也是有的,很多对手都在争这个冲超名额。我相信拿下这场比赛后,如果下场继续拿下我们还是有可能的。”科佩说道。(章鱼)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