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硬!10人卓尔演胜利大逃亡 手握9分优势冲超稳了

命硬!10人卓尔演胜利大逃亡 手握9分优势冲超稳了
2018年09月15日 21:57 新浪体育
10人卓尔击败黄海 10人卓尔击败黄海

  中甲联赛第23轮重新开战,领头羊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青岛黄海队。本场比赛可谓是一波三折,卓尔在10人作战的情况下一度极其被动,而在同时进行的比赛中排名积分第二的绿城开场凶猛的取得领先,就当大多数人认为绿城将抹平两队的积分差距时,但比赛的结果却是原本两队三分的分差,被生生的拉开到了五分,与第三名的差距更是达到了9分之巨。

  上半场第23分钟,武汉卓尔队拉斐尔在空中停球时踹到了石哲的胸口,主裁判出示了直接红牌将拉斐尔罚出场外。这可谓是对卓尔的重大打击,拉斐尔是球队的攻击核心,他一下场进攻端废掉了一半,并且他还将错过与绿城的巅峰之战。

  好在,U23小将明天站了出来,武汉卓尔队明天突破到禁区内被侵犯倒地,主裁判第一时间判罚了点球,但是第一底线裁判并不认同点球的判罚。在主裁判与第一底线裁判沟通后依然坚持了点球判罚,卓尔队队长8号姚翰林主罚命中。凭借此球,武汉卓尔队在主场1比0艰难的击败了青岛黄海队,继续领跑中甲。

  卓尔队不但掌握了自己的命运,更是得到了运气的眷顾,在另外的比赛中,第二名绿城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却被北控顽强追平,深圳更是输掉了比赛,这也让卓尔领先的优势进一步拉开。

  (猫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