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域歧视让他声名狼藉 进监狱后留下的球队也要散

地域歧视让他声名狼藉 进监狱后留下的球队也要散
2018年09月04日 13:46 国内足球综合
周亮 周亮

  来源:活珠子 昊运动力

  时间是一个伟大的作者,它必将写出完美的答案!

  今天,有消息爆出中乙上海申梵俱乐部即日起宣布放假,或将退出本赛季的中乙联赛,这个消息,让全中国球迷都感到大快人心,并不是因为这支球队和咱们有什么过节,只因这个俱乐部的骗子老板是周亮!现在,球队面临解散,他的最后一点利用资本也没了,自己进了牢房,害得球员们又没了饭碗。

  周某个人那斑斑的劣迹在这里就不再重提了,当年作为解说员,在2014年的一场解说中的“苏北狗”言论给所有江苏球迷都造成了不可逆转的伤害。笔者承认中超世界里存在谩骂,每个球队多多少少都有1-2个被对手常叫“恶称”,但是因为他的行为导致现在全中超对江苏队使用着带有地域歧视性的“恶称”词语,这就是罪加一等!并且作为一个成年人,一名足球解说员,在大众前最基本的职业素养,道德底线是必须遵守的,能在直播中骂出“苏北狗”的人,是典型的无知,缺德!

  周某辱骂江苏球迷是苏北狗,其无非就是认为上海比江苏经济更富庶一点,而江苏更靠“北”一点。其实在周某这种人眼中,上海以外都是“某”北狗,因为比江苏经济差且靠北的省份比比皆是,这种地域上的歧视并非只是针对江苏,而是针对他自己以外的所有人!所以奉劝那些跟着起哄的球迷赶紧戒了这个恶词,以免自己骂自己,丢了祖宗的脸!

  事件发生后,周某一开始强行抵赖,据不承认自己的恶行。这个行为很像最近新闻热点里的谁呢?黄淑芬!一个字“赖”!

  但在铁证面前,一切的罪行都是逃不掉的!再之后周某发表了一条假惺惺的道歉声明,但假惺惺终归是假的!不到半年,他就把微博删了,把自己的道歉全部抛之脑后,这就像极了最近新闻热点里的另一个人物,“占座男”,两个字“恶心”!

  回看周某离开PPTV之后,自己开了公司,如若从此安守本份一些,做人低调一些,踏实一些,便也没人再去追讨他了,但是他偏不!狗改不了吃屎,也不知道这样的人怎么好意思骂别人是狗!

  在国足折戟12强赛后,周某曾公开侮辱中国足坛教父级人物徐根宝,这也惹得根宝的弟子在网上回应,对其怒斥!

  他还组建了一支俱乐部,还不错,2017年升上中乙。今年5月份,中国足协走访了上海申梵俱乐部,得到了领导的称赞,这让周某又开始嘚瑟了。

  今年,周某还搞了个金球所,以“理财的名义”进行非法集资,还请了他的师父和部分著名球员为其站台,真的是坑师父,坑朋友。最后的结果也是可想而知,必将走向灭亡。

  现在,申梵队或许马上就要解散了,昨晚部分球员一起吃了饭,可能,这就是一顿“散伙饭”了,因为队里的很多人,马上就要踏上离开上海的列车。他们一个个都曾是满怀壮志的少年,梦想着在一支职业球队,想象着自己在绿茵场上飞扬的样子。现在,或许无奈,或许委屈,可是这就是现实。他们应该去问责周某,追责那个让他们理想幻灭的人。人不怕失望,怕的是得到了希望,而希望未成之后的绝望!

  欲让其灭亡 先让其疯狂。素质上太没有底线,为了利益胆大违法,这样的败类,离中国足球圈越远越好!

  顺便说下,中乙联赛的动荡极其可能导致中冠联赛冲乙名额的增加,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能够通过第一轮打入八强,就很可能将中乙的入场券收入囊中。中冠1/8决赛,南京沙叶将先客后主面对武汉尚文,具体比赛时间在9月15日19:30(客)和10月1日15:30(主),为了南京足球的未来,沙叶加油吧! 

球队地域中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