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恐怖纪录终于作古!冲超连续刹车 李铁头痛

卓尔恐怖纪录终于作古!冲超连续刹车 李铁头痛
2018年08月25日 22:07 新浪体育
卓尔主场被逼平 卓尔主场被逼平

  第21轮较量,武汉卓尔队回到主场迎战北京北控燕京,在他们恐怖的魔鬼主场,卓尔本赛季仅仅爆冷输给了黑龙江火山鸣泉。之后李铁的球队拿到了恐怖的八连胜,而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他们的纪录也正式作古。

  上半场开始不久,北京北控队便由多米尼克在反击中率先破门,随后武汉卓尔队利用任意球由艾志波头球扳平比分。但此后卓尔再次遭到打击,第26分钟,北京北控队同样利用任意球由王建文直接射门得分。

  就在卓尔滑向失利深渊的时候,拉斐尔站出来为球队连续得分挽救了危局,但卓尔最后时刻晚节不保纪录最终完结。

  本场比赛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排出了442阵型,老将18号宋志伟顶替了张耀坤出现在后卫位置上。但事实证明卓尔队完全无法限制对手的外援前锋,在联赛仅仅剩下9轮的时候,卓尔不但没有拉开和对手的积分差距,反倒自己连续不胜给冲超踩了刹车,看来武汉队是时候拿出解决方案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