攒人品!李铁狂赞深圳中甲最强 实力远在卓尔之上

攒人品!李铁狂赞深圳中甲最强 实力远在卓尔之上
2018年08月18日 22:20 国内足球综合
李铁 李铁

  来源:武汉卓尔

  本周日(8月19日)晚上19:30,武汉卓尔队将在本赛季中甲联赛第二十轮比赛中客场挑战深圳佳兆业队。

  8月18日,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指导携孙寿博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李铁(武汉卓尔队主帅)李铁(武汉卓尔队主帅)

  竭尽全力

  我个人认为,深圳佳兆业队不论从球员的结构,还是外援的实力以及其他方面的综合实力来看,一定是在中甲层面里最强的球队,所以我们是抱着一个拼对手的心态来面对明天的比赛。我跟球员一直强调深圳队是本赛季中甲最强的队伍,实力远在我们之上,所以希望所有球员能在明天竭尽全力去拼这场比赛。

  孙寿博(武汉卓尔队守门员)

  齐心协力

  我们会按照教练的要求和战略部署,来完成明天的比赛!

  媒体提问

  汉动力记者:请问李铁指导,据说本场比赛有不少远征军球迷来到深圳为球队助威,还有组织大巴来到深圳的球迷朋友,对于千里迢迢而来的远征军球迷,您有什么想说的?

  李铁:我们的球迷非常好!我特别感谢这些球迷,因为每一场比赛,不论是主场还是客场,当球队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都很依赖他们,他们的加油和助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希望明天他们能为球队和球场营造一个非常好的比赛氛围。他们远道而来,非常辛苦,在这里真心地对他们说一声感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