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贝尔杜压哨扳平王栋染红 10人黄海2-2辽足

中甲-贝尔杜压哨扳平王栋染红 10人黄海2-2辽足
2018年08月18日 21:36 新浪体育
黄海2-2辽足 黄海2-2辽足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间19时30分,58同城2018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二十轮的一场比赛在沈阳铁西体育场展开,辽宁沈阳宏运队坐镇主场迎战青岛黄海队。上半场比赛结束前,青岛黄海队长王栋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下半场桑一非的突破为辽宁队赢得点球机会,古斯塔沃点球命中打破僵局。随后,王珐接穆伦加的传中后点推射空门得手。不过少一人迎战的青岛黄海在比赛最后时刻由石哲和贝尔杜顽强地连扳两球。最终,辽宁沈阳宏运主场2-2与青岛黄海战平。

  比赛开始,青岛黄海率先开球。第2分钟,辽宁队45度传中进入禁区,但孙兆靓射门前处于越位位置。第4分钟,郑致云在边路放倒古斯塔沃,辽宁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禁区内青岛队殷亚吉头球解围,辽宁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送入禁区穆伦加向外摆渡,桑一非禁区外远射打高。第7分钟,青岛队在禁区外直接吊门击中辽宁队立柱弹出。第9分钟,辽宁队前场打出快速反击,张野分球桑一非过掉门将射门被回防球员解围,宋琛传中穆伦加包抄没有形成射门。第12分钟,贝尔杜在前场被放倒,王皓得到黄牌,青岛队王栋的直接任意球射门打高。第16分钟,桑一非在右路送出斜传,奥古斯托禁区内停球后直接打门射高。第19分钟,穆伦加前场带球被断,青岛队打出快速反击,王飞左路下底送出横传,不过门前克莱奥没有碰到球,错失了进球机会。

  第24分钟,青岛队贝尔杜在前场与克莱奥寻求配合,不过克莱奥试图连停带过时出现失误。第26分钟,青岛队右路传中被张野头球顶出底线,青岛队前点角球被解围,辽宁队反击过程中桑一非被青岛队长王栋推倒,裁判向王栋出示黄牌警告。第29分钟,辽宁队门球发到前场,宋琛防守犯规,转换进攻后,姚江山在前场拼抢时危险动作被出示黄牌。第31分钟,辽宁队在前场发动进攻,古斯塔沃在禁区外得球连续盘带摆脱后远射高出横梁。第33分钟,青岛队中路策动进攻,姚江山右边路连续摆渡后送出直传,不过巴力下底传中时球提前出底线。第37分钟,郑致云前场被放倒,青岛队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贝尔杜将球发入禁区被张振强将球没收。第43分钟,辽宁队右路推进,桑一非传中被青岛队球员铲出底线。辽宁队角球进攻打前点,孙兆靓在争抢中受伤倒地。第45分钟,王栋在左边路铲球犯规,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半场比赛结束,辽宁沈阳宏运暂0-0青岛黄海。

  易边再战,多一人的辽宁队开球。第46分钟,桑一非沿右路连过数人突破,不过射门时被封堵。第47分钟,辽宁队禁区外远射击中防守球员变向,赵石发挥稳定将球得到。第48分钟,辽宁队右边路送出低平球传中,青岛队殷亚吉抢前点将球拦截。第50分钟,辽宁队耐心在右路组织进攻,张野大范围转移至左路,李家赫突破被挡出底线。第54分钟,桑一非禁区内突破时被青岛队球员殷亚吉铲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古斯塔沃点球一蹴而就,辽宁沈阳宏运1-0领先青岛黄海。第56分钟,青岛队边路传中,中间的打门被封堵。第60分钟,辽宁队率先进行换人调整,孙兆靓被王珐换下。第61分钟,桑一非、古斯塔沃和穆伦加打出小组配合,可惜古斯塔沃送入禁区的球直接出了底线。第62分钟,辽宁队右路送出直塞,穆伦加快下送出倒三角横传,刚刚登场的王珐后点推射空门得手。第65分钟,辽宁队快速突进,穆伦加形成单刀,不过他面对赵石的推射偏出了球门。

  第68分钟,辽宁队再度打出反击,穆伦加右路带球至禁区附近,不过他的传中处理出现失误。第72分钟,青岛队通过推进攻入禁区,禁区内克莱奥停球摆渡,不过吕伟赶在青岛球员射门前将球断下。第73分钟,桑一非前场挑传穆伦加前插时越位,穆伦加在裁判鸣哨后与对方门将有身体接触。第76分钟,郑致云左后场被放倒,青岛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青岛队通过传递寻找机会。不过辽宁队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张野左路直塞禁区,穆伦加得球扣过殷亚吉的防守推射球门远角击中立柱弹出。第79分钟,高翔在右路送出身后球,巴力快速下底传中被辽宁队挡出底线。第81分钟,青岛队做出换人调整,石哲换下巴力。第85分钟,青岛队刘龙在左边路送出传中,不过高度不够被辽宁队解围。第86分钟,倪玉崧登场换下桑一非。第88分钟,辽宁队中路断球,穆伦加反击过程中远射角度太正被赵石没收。第89分钟,青岛队殷亚吉打门被挡出,左边路青岛队再度传中,后点石哲顶空门得手。第90分钟,辽宁队吴高俊换下古斯塔沃。第92分钟,贝尔杜被出示黄牌。第93分钟,青岛队刘龙送出过顶球,克莱奥胸部停球,贝尔杜跟进推射进球。青岛队在比赛最后时刻少一人的情况下顽强扳平了比分。最终辽宁沈阳宏运主场2-2与青岛黄海战平。

  进球信息

  第55分钟,辽宁沈阳宏运队,古斯塔沃点球命中。

  第62分钟,辽宁沈阳宏运队,穆伦加下底横传,王珐后点推射空门得手。

  第89分钟,青岛黄海队,石哲头球扳回一城。

  第93分钟,青岛黄海队,克莱奥胸部停球,贝尔杜推射入网。

  黄牌信息:

  辽宁沈阳宏运:第12分钟,4-王皓;

  青岛黄海:第27分钟,6-王栋;第30分钟,37-姚江山;第45分钟,6-王栋;第92分钟,10-贝尔杜;

  红牌信息:

  青岛黄海:第45分钟,6-王栋

  双方首发:

  辽宁沈阳宏运:22-张振强;15-宋琛,30-吕伟,4-王皓,27-李家赫;2-熊飞,33-古斯塔沃(第90分钟,3-吴高俊),8-张野(队长),10-桑一非(第86分钟,32-倪玉崧),17-孙兆靓(U23)(第60分钟,6-王珐);11-穆伦加

  替补:1-郭纯泉,3-吴高俊,5-杨帅(U23),6-王珐,20-王峤(U23),32-倪玉崧,44-周思楠(U23)

  青岛黄海:22-赵石;11-巴力(第81分钟,19-石哲),8-杨云,4-殷亚吉,6-郑致云(U23);37-姚江山,7-高翔,10-贝尔杜,6-王栋(队长),20-王飞(第72分钟,17-刘龙);9-克莱奥

  替补:31-刘鹏,2-刘清,5-孙国梁,15-张振(U23),17-刘龙,19-石哲,25-余扬(U23),

  (华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