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腾主帅:永昌磨合的已十分稳定 但踢他们信心十足

毅腾主帅:永昌磨合的已十分稳定 但踢他们信心十足
2018年08月18日 18:41 新浪体育
科佩尔蒂诺 科佩尔蒂诺

  8月19日,中甲第二十轮将会开战,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坐镇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上轮毅腾在“浙江德比”中拿得一分,而永昌则在主场爆冷输球,这让志在冲超的永昌蒙上了一点阴影。面对接下来的三连客,永昌立志要取得佳绩,才能在积分榜上提升排名。而第一个对手便是难缠的毅腾。

  赛前发布会上,石家庄永昌队主教练古特比表示这周对于球队来说挑战很大,因为近期球队赛季很密集。“这一周三赛开局很美好,我们取得了胜利,但是周中的上场比赛我们表现得不是很好。这表现出中甲联赛的竞争性很强,任何球队都有可能战胜任何球队,积分榜前后的竞争都很激烈。”古特比分析说。

  对于明天的比赛场地轻纺城体育场,古特比表示这个场地一年以来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他对此很高兴。“上次来我们几乎踢得就是沙滩足球,这场看到了场地的进步。”古特比说。谈及对手毅腾,古特比表示毅腾是一个很难缠的对手,“我们总会在最困难的时候遇到毅腾,比如说主力缺阵,比如说赛程密集。但无论如何,我非常期待明天能赢得比赛的胜利。”

  谈及上场比赛的实力,古特比表示从管理层到工作人员以及球员都很沮丧,“这个赛季我们总是向前两三步然后后退一步,但这种情况对于所有球队来说都很正常。希望球队在后面的11场比赛中能表现得更成熟,每场都有稳定的表现,希望我们在后面的三个客场比赛中回到积分榜前列,尤其是主场打深圳的比赛一定要表现好。”古特比说。

  此外,古特比还谈了谈球队目前的问题:“在心理方面,球员们没有表现出自信,可能是球员不够成熟,不够有经验。希望通过这三个客场能让球员们增强信心。失败是成功之母,我认为现在我们不应该放弃,不应该害怕失败。”古特比说,“另外我想说一点,这21个月,我们就输了2个主场比赛。像皇马、曼联、利物浦这样的强队都在主场输过球,所以说任何一场比赛都会赢赢球平球和输球,但努力才是最关键的。”

  相对永昌主帅古特比的严谨,毅腾主帅科佩尔蒂诺则是一脸轻松地走进发布会现场:“又是一场艰难的比赛,石家庄永昌这个赛季打得非常棒。这两年来看是一支磨合稳定的队伍,对于这场比赛我知道他们一定想在客场取得好成绩。但是我们一样会全力以赴争胜,尤其是这周我们打了两场很不错的比赛,大家的信心都很足。”

  毅腾球员刘小龙出席发布会,刘小龙表示就像教练说的那样,明天的比赛大家会努力争胜。“虽然一周三赛很艰难,但是我们会迎难而上,发挥毅腾精神力拼对手。本周大家在主教练的带领下做了很充分的准备,现在我非常期待明天的比赛。”

  (章鱼)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