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马丁斯迪诺双星闪耀 绿城3-1申鑫稳居冲超区

中甲-马丁斯迪诺双星闪耀 绿城3-1申鑫稳居冲超区
2018年08月10日 21:25 新浪体育
绿城3-1申鑫 绿城3-1申鑫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19点30分,2018年中甲联赛第十八轮在上海金山体育场开始与一场较量,由上海申鑫主场迎战浙江绿城。第10分钟绿城前场断球成功,马丁斯禁区外怒射首开纪录。第17分钟迪诺禁区内摆脱刘亦超防守后射门得分。第37分钟绿城快速反击,岳鑫从左路杀入禁区打远角球破门得分。上半场绿城3比0领先。第63分钟邬江右路传中,魏来左脚射门,皮球打在对方队员腿上折射进门,申鑫扳回一球。最终浙江绿城客场3比1战胜上海申鑫,稳定了自己联赛积分榜第二位置。上海申鑫则遭遇联赛五连败。

  本轮之前联赛步调稳健的绿城17战29分,高居排名榜第二仅次于武汉队。吃到客战四连败的申鑫已经掉到联赛第11位。开场第四分钟,浙江绿城地面配合打入申鑫禁区被破坏,申鑫立刻反击到前场,欧沃耶利左路切入后推传中路,吴毅臻近门推射竟然打疵!第8分钟申鑫再获机会,刘亦超右路任意球开入禁区,魏来飞身铲射同样打偏,但首先进球的是浙江绿城。第10分钟程进前场断下皮球后推传,马丁斯不停歇,直接禁区外起右脚怒射,皮球飞入大门左侧死角,1比0,绿城领先!

  第17分钟绿城第二次攻门又取得进球,迪诺禁区内得球,面对刘亦超的逼抢,迪诺巧妙转身晃开防守,接着起右脚斜射,2比0,绿城扩大比分!第27分钟欧沃耶利禁区外左侧突然起脚冷射,此球角度很刁力量也大,邹德海扑了一下后,皮球弹在门柱上又正好弹回到邹德海怀里!第37分钟绿城再次打出精彩快反,岳鑫接应中路送球,沿左路快速突破到禁区,接着岳鑫巧打远角,国威扑救不及,3比0,绿城大比分领先!申鑫球迷看台一片沉默。

  第43分钟欧沃耶利在左路底线把球捞回,接着杀入禁区后射门,邹德海把球挡出界外,第44分钟申鑫左路送球,徐俊敏切入禁区射门,皮球中柱弹出界外!半场申鑫相当难看的以0比3落后。

  中场休息申鑫用年轻队员邬江换下张煜东。下半场申鑫围攻绿城禁区。第47分钟徐俊敏外围射门稍稍打高。第50分钟陈晓防守时放倒徐俊敏吃到黄牌,顾斌的任意球稍稍偏出球门右侧。避开申鑫三板斧后,绿城继续进攻,第52分钟马丁斯禁区右路打远角球稍稍出界。第56分钟程进左路送球,迪诺杀入禁区射门,球打在申鑫队员腿上弹在边网上。第58分钟绿城用黄世博换下钟浩然。第59分钟张浩大腿根部受伤被搀扶下场,王成火速入替。

  第63分钟申鑫终于进球,申鑫中路转移,右路队员邬江跟进传中,魏来左脚推射,球打在绿城队员腿上后变向,等邹德海快速调整过来再扑,球已经慢慢滚入门内,1比3,申鑫追上一球!绿城随即全面进攻,第65分钟程进在禁区左侧非常漂亮的巧打远角,国威奋力把球扑出界外!程进自己主罚角球开出,中路的迪诺头球被国威接住。第66分钟黄世博禁区右侧扣过顾斌防守,打远角球稍稍偏出!

  第70分钟绿城禁区内解围不远,邬江拔脚怒射稍稍高出。第75分钟申鑫第三次换人,张毅峰换下刘亦超。第78分钟徐俊敏抽筋倒地,两队就此进入短暂补水时间。第81分钟绿城用孙正傲换下迪诺。第85分钟欧沃耶利禁区外发力怒射,结果皮球直接把徐继祖打翻在地,好在事情不大。

  第86分钟绿城用老中锋谈杨换下马丁斯。第90分钟徐俊敏右路送球,吴毅臻第一脚射门被挡,第二脚射门被邹德海扑住。比赛结束前两队主教练突然发生口角,裁判做出制止手势。最后时刻陈柏良体力不支倒地被抬出。最终浙江绿城客场3比1战胜上海申鑫,稳定了自己联赛积分榜第二位置。上海申鑫则遭遇联赛五连败。

  进球:

  第一球:第10分钟绿城前场程进断球成功,马丁斯禁区外跟进怒射首开纪录。

  第二球:第17分钟迪诺禁区内摆脱刘亦超防守后转身射门得分。

  第三球:第37分钟岳鑫从左路杀入禁区打远角球破门得分。

  第四球:第63分钟邬江右路传中,魏来射门打在对方队员腿上折射进门。

  黄牌:

  6-陈晓(浙江绿城)50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申鑫:27-国威;6-顾斌,8-刘亦超(4-张毅峰 75分钟),19-欧沃耶利,20-吴毅臻,23-张浩(15-王成 59分钟),24-张煜东(57-邬江 45分钟),25-田俊杰,28-孙一凡,29-徐俊敏,33-魏来

  浙江绿城:23-邹德海;3-王瑞,6-陈晓,9-迪诺(43-孙正傲 78分钟),17-陈柏良,19-董宇,20-钟浩然(11-黄世博 58分钟),22-程进,28-岳鑫,35-马丁斯(26-谈杨 86分钟),39-徐继祖

  (孟巍)

中甲邹德海申鑫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