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普雷西亚多双响穆伦加传射 深足3-3辽宁

中甲-普雷西亚多双响穆伦加传射 深足3-3辽宁
2018年08月04日 21:31 新浪体育
深足3-3辽足 深足3-3辽足

  北京时间8月4日19:30,中甲联赛第17轮全面开战,深圳佳兆业主场迎来辽宁沈阳的挑战。本场比赛堪称一场进球大战,上半场奥汉德扎远射破门打破僵局,随后穆伦加传射,古斯塔沃破门辽足反超比分;普雷西亚多在25分钟、40分钟先后破门,深圳再度反超;下半场第50分钟,桑一非破门扳平比分,最终双方3-3战平。

  上周末深圳佳兆业客场惨遭爆冷以0-1不敌黑龙江队。本轮过后,深圳队的积分仍然停留在26分,7胜5平4负的结果,令球队在后续比赛中必须不能有丝毫的松懈。16轮战罢,深圳打进25球,失17球。辽宁沈阳宏运队将迎来三个连续客场的最后一个,对手为深圳佳兆业队,此前的四轮比赛,辽宁队拿到了3场胜利和1场平局,最近两个客场,1胜1平保持不败。上轮辽宁与新疆互交白卷,握手言和。前16轮战罢,深圳队7胜5平4负,积26分,排名第4。上半程首回合,深圳佳兆业曾经在客场以1-0战胜辽宁沈阳队,土炮叶楚贵打进了唯一进球。

  第3分钟,辽宁队右路进攻,张野45度角起球到门前被门将关震直接得到。第4分钟,深圳队进攻,奥汉德扎中路突进想给普雷西亚多,被辽足后卫关门挡出。第5分钟,深圳队进攻,叶楚贵突破后给普雷西亚多,打在了李家赫腿上出了边线。第7分钟,辽足长传到禁区,穆伦加门前形成单刀右脚捅射被关震扑出。第10分钟,深圳左路起球到门前,普雷西亚多一脚捅射被郭纯泉扑出底线。右路角球开出来到门前,乱战中辽足球员先顶到皮球解围。第15分钟,深圳队反击,叶楚贵短传,队友再倒三角给叶楚贵,叶楚贵小角度打门被郭纯泉得到。第16分钟,叶楚贵中路一脚直塞给奥汉德扎,后者拿球被多名防守队员围抢,球出了底线。

  第18分钟,深圳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普雷西亚多一脚短传,奥汉德扎拿球后在多名防守队员防守下强行起脚,皮球打在罗素身上发生折射后入网,深足1-0领先辽足。第19分钟,普雷西亚多外围一脚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22分钟,辽足边路进攻,桑一非右路给到禁区,穆伦加拿球倚住防守后强行转身小角度打门打远角得手,辽足1-1扳平比分。第25分钟,辽足打出配合,穆伦加得球后一脚直传给到古斯塔沃,古斯塔沃趟了一下后左脚打门得手,辽足2-1反超比分。第28分钟,普雷西亚多外围一脚打门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出了底线。右路角球开出,普雷西亚多头球攻门得手,扳平比分,场上比分2-2平。

  第35分钟,穆伦加右路插上起脚被破坏出底线。辽足右路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点找穆伦加被深圳队解围出来。随后辽足外围周思楠一脚抡射高出横梁。第38分钟,穆伦加和古斯塔沃打出撞墙配合,最后穆伦加的打门被关震出击破坏。第40分钟,叶楚贵和奥汉德扎禁区内打出小范围撞墙配合,随后奥汉德扎横传门前,普雷西亚多后脚跟一捅将球打进,深圳佳兆业3-2取得领先。第42分钟,古斯塔沃门前一脚倒钩打门稍稍高出。第45分钟,深圳队禁区内进攻,叶楚贵给到门前,普雷西亚多没有直接打门浪费了机会。上半场比赛深圳佳兆业3-2暂时领先辽宁宏运。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辽足左边路界外球给到前场发动进攻。第49分钟,奥汉德扎右边路拿球找普雷西亚多,被郭纯泉没收。第50分钟,桑一非右路拿球给到穆伦加,穆伦加背身拿球后再给桑一非,桑一非倒地捅射破门,辽足3-3扳平比分。第52分钟,穆伦加一脚打门被关震没收。第54分钟,奥汉德扎前场外围一脚远射被郭纯泉飞身扑出。第55分钟,王皓防守放倒奥汉德扎吃到黄牌。第57分钟,叶楚贵一脚斜射被罗素挡出底线。左路角球开出来第一点被郭纯泉挡出,外围甘超打门偏出。第59分钟,深圳队右路再度获得角球机会,吕海东开出角球门前双外援抢点被挡出,外围一脚凌空打门高出横梁。

  第64分钟,深圳队获得一次好机会,张远打门偏出。第74分钟,桑一非犯规,深圳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吕海东主罚开到门前,皮球滑门而出。第76分钟,深圳又获得定位球机会,吕海东主罚还是往门里转,被郭纯泉单掌把球脱出。第78分钟,祖鹏超被叶楚贵换下。第79分钟,张远吃到一张黄牌。第86分钟,深圳队连续两脚威胁射门被辽足门将郭纯泉扑出。第88分钟,双方球员因为比赛动作加大爆发小的冲突,双方助理教练被罚出场外。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以3-3的比分结束全场比赛。

  进球信息:

  第一球:深足佳兆业:第18分钟,奥汉德扎远射破门;

  第二球:辽宁宏运:第22分钟,穆伦加小角度破门;

  第三球:辽宁宏运:第25分钟,穆伦加助攻,古斯塔沃破门;

  第四球:深圳佳兆业:第29分钟,普雷西亚多头球破门;

  第五球:深圳佳兆业:第40分钟,普雷西亚多后脚跟破门;

  第六球:辽宁宏运:第50分钟,穆伦加助攻,桑一非破门;

  深圳佳兆业首发:1-关震;4-乔巍、6-徐洋、8-叶楚贵、9-普雷西亚多、10-奥汉德扎、11-张远、15-葛振、30-崔民、39-甘超

  替补:2-王统、3-吕海东、16-周亚君、22-李晋庆、26-陈阜俊、27-祖鹏超、34-谢宝贤

  辽宁沈阳宏运首发:1-郭纯泉、2-熊飞、4-王皓、8-张野、10-桑一非、11-穆伦加、15-宋琛、26-罗素、27-李家赫、33-古斯塔沃、44-周思楠

  替补:6-王珐、14-李成林、17-孙兆靓、20-王峤、22-张振强、30-吕伟、32-倪玉菘

  (二饼)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