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马丁斯梅开二度陈柏良破门 绿城3-1逆转超越

中甲-马丁斯梅开二度陈柏良破门 绿城3-1逆转超越
2018年08月04日 20:59 新浪体育
绿城3-1逆转超越 绿城3-1逆转超越

  北京时间8月4日下午19时35分,58同城2018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十七轮的一场比赛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展开,大连超越队坐镇主场迎战浙江绿城队。尽管超越率先由刘禹辰打破僵局,但绿城在下半场前半段连入三球锁定胜局。最终大连超越在主场1-3不敌浙江绿城。

  比赛开始后,大连超越率先开球。第1分钟,超越利用左路发动进攻,但被绿城化解,绿城顺势在右路推进但迪诺被吹罚越位。第3分钟,绿城在右路送出传中,王宏有解围不力但马丁斯射门被封堵,底线裁判将球判给超越。第8分钟,汉斯诺维奇在中路送出直塞,董志远快速前插但邹德海快速出击将球得到。第12分钟,绿城在前场送出直塞,不过马丁斯在转身打门之前已经处于越位位置。第16分钟,超越新援阿德米尔在边路护球时被徐继祖放倒,超越队长赵一博赶紧过来保护这名新外援。第19分钟,绿城突然起高球打身后,马丁斯快速前插,不过王宏有卡位准确将球破坏。第20分钟,岳鑫在左路连续晃动赢得角球机会,陈柏良角球开到远端,程进在外围远射被挡出底线。第22分钟,尹路在中路策动进攻,杨泽翔套边后传中,阿德米尔中路转身后失去射门机会。

  不过超越队的连续围攻很快得到了回报,第23分钟,董志远接队友的传中回做,左后卫刘禹辰赶在对方后卫封堵之前在禁区外直接远射,球打在绿城防守队员的身上发生变向,绿城门将邹德海扑救不及眼看皮球入网,大连超越主场1-0领先浙江绿城。失球后的绿城加强攻势,第25分钟岳鑫从边路杀入禁区,迪诺面对球门直接打门偏出惊出超越防线一身冷汗。第30分钟,绿城连续在边路送出高球传中,马丁斯在远门柱头球攻门被陈永鑫将球没收。第34分钟,迪诺在前场为绿城赢得任意球机会,陈柏良将球送入禁区,马丁斯连续赢得界外球和角球机会,但都没有威胁到超越球门。第38分钟,超越率先换人,张健换下谢兆宇。第41分钟,迪诺前场反抢成功后与马丁斯踢墙配合进入禁区,他在小禁区与对方接触后倒地但裁判并无判罚。第45分钟,超越在右边路快速推进,张健低平球传中,后点董志远倒地扫射与对方门将发生碰撞,裁判向董志远出示黄牌。半场结束,大连超越暂时1-0领先浙江绿城。

  易边再战,绿城开球。第46分钟,汉斯诺维奇在后场左路起高球直传,超越中锋阿德米尔越位。随后,绿城球员王瑒用过分力量推倒汉斯诺维奇被警告。第49分钟,绿城门将大脚球开到前场,迪诺抢第一点头球摆渡,马丁斯在双人包夹中杀出单刀破门,绿城将比分扳为1-1平。第51分钟,绿城再度在后场送出长传,迪诺在右边路摆脱时被放倒,绿城获得任意球机会。程进任意球发到前点,迪诺脚后跟打门被超越后卫挡出。第53分钟,钟浩然在禁区外半高球找后点,绿城球员摆渡至小禁区内王宏有抢先解围。第56分钟,绿城中场传球失误,赵一博断球后分边,张健套边高球传中至后点,董志远插上打门偏出。第59分钟,绿城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迪诺任意球兜远角高出球门。第60分钟,绿城久攻下终于进球,程进右路角球发到后点,陈柏良头球破门,绿城2-1取得领先。

  第64分钟,王万鹏中路战术犯规被出示黄牌,绿城任意球发到禁区王瑒摆渡,马丁斯中路推射破门,绿城3-1领先超越。第67分钟,董志远被权恒换下。第68分钟,超越险些扳回一球,张健在右路送出精妙传中,阿德米尔中路头球顶空,权恒在后点无人盯防情况下将球打飞。第72分钟,王宏有由于与裁判理论被出示黄牌。第75分钟,张健在右路被推倒,王宏有任意球发到后点,绿城门将邹德海高高跃起将球没收。第79分钟,绿城中场传球失误,赵一博抢断后推进,不过超越的前场支援不多,右路汉斯诺维奇传中被绿城破坏。第82分钟,两队都做出换人调整,超越洪有鹏换下杨泽翔,绿城曹小东换下孙正傲。第87分钟,高中锋谈杨换下钟浩然。尽管比赛最后阶段,超越加强了对绿城的进攻,但传中质量普遍不高,再加上绿城球员的不断抽筋倒地,超越没有再得到破门良机。最终大连超越1-3不敌浙江绿城。

  进球信息

  第23分钟,大连超越队,刘禹辰接董志远回做远射打破僵局。

  第49分钟,浙江绿城队,迪诺摆渡,马丁斯单刀扳平。

  第60分钟,浙江绿城队,程进角球助攻,陈柏良后点头球破门。

  第64分钟,浙江绿城队,王瑒头球摆渡,马丁斯推射入网。

  黄牌信息:

  大连超越:第45分钟,16-董志远;第62分钟,5-王万鹏;第72分钟,33-王宏有;第90分钟,21-刘禹辰;

  杭州绿城:第90分钟,19-董宇;

  双方首发:,

  大连超越:26-陈永鑫;7-杨泽翔(第82分钟,15-洪有鹏|U23),5-王万鹏,33-王宏有,21-刘禹辰;3-赵一博(队长),23-尹路,8-谢兆宇(U23)(第38分钟,28-张健),4-汉斯诺维奇,16-董志远(第67分钟,25-权恒);30-阿德米尔

  替补:1-崔凯,15-洪有鹏(U23),18-范培培,25-权恒,27-李耕(U23),28-张健,29-盛军

  杭州绿城:23-邹德海;19-董宇,43-孙正傲(第82分钟,37-曹小东),39-徐继祖(U23),28-岳鑫(U23);17-陈柏良(队长),3-王瑒,22-程进(U23),35-马丁斯(第90分钟,11-黄世博),20-钟浩然(第87分钟,26-谈杨);9-迪诺

  替补:34-张磊,7-朱海威,11-黄世博,12-童磊(U23),26-谈杨,36-宋海旺(U23), 37-曹小东

  (华彩)

陈柏良中甲绿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