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前后辽足判若两队 詹皇退二线穆伦加火力全开

世界杯前后辽足判若两队 詹皇退二线穆伦加火力全开
2018年08月03日 18:40 国内足球综合
世界杯前后辽足判若两队 世界杯前后辽足判若两队

  来源: 蝼蚁 足球课代表的青春日记 

  4号晚上,辽足即将客场挑战深圳佳兆业,赛前,俱乐部发布了海拔,主题为“不惧南下”

  世界杯之后的辽足仿佛如梦初醒,在7月的4场比赛里,取得了3胜1平的好成绩。全队上下欢喜鼓舞,势气正浓,球迷真心希望这样的感觉能够持续到赛季结束,不要再出差错。

  炎炎夏日,烈阳当空。沈阳的气温直逼历史最高,相信很多球迷没有“空调WIFI西瓜”的夏日体验,那就先让我们回顾世界杯之前辽足的表现,给你凉凉的感觉。

  世界杯之前,也就是3月,4月,5月的比赛,辽足的表现是灾难级的。

  3月份2场比赛1胜1负,4月份6场比赛2胜1平3负,5月份4场比赛1平3负。

  这12场比赛,辽足仅仅取得了3胜2平7负的糟糕战绩。

  进12球丢了23球,积11分,位列积分榜的倒数第三位,保级警报拉响。

  这12个进球,穆伦加打进5球,罗素打进3球,冯伯元雷永驰张野李佳赫各进一球。

  世界杯之前的12 场比赛全部结束时,辽足丢了23个球,是整个中甲联赛丢球最多的球队。

纵观上半程,我们在第2轮喜迎詹姆斯辽足100场,我们为詹姆斯而感动。纵观上半程,我们在第2轮喜迎詹姆斯辽足100场,我们为詹姆斯而感动。

  中甲第5轮,辽足客场挑战青岛黄海,为青岛黄海打进第2球的不是别人,正是我们的大王,杨宇。杨宇进球之后没有庆祝,那一刻我们的内心五味杂陈,那种感觉就像上帝在我们的眼睛里挤碎了一颗柠檬。那场比赛,辽足和青岛黄海发生大规模冲突,我们也为此付出了巨大的代价。3张罚单的罚款总额累计为23.4万,这笔钱对本就囊中羞涩的辽足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5月的辽足,把脸从南丢到北,先是0-6惨败给升班马梅县,又0-1输给了保级对手呼和浩特。在申鑫的主场,辽足3-4告负,糟糕的防守,让辽足球迷对阿萨尼失去了耐心。

  6月,联赛休赛期,辽足引进了前锋古斯塔沃,这也就意味着詹姆斯即将退居二线,在俱乐部的其他岗位上继续发挥着他的余热,詹姆斯对于辽足来说,就像家人,就像亲人,我们相信,在其他岗位上,詹姆斯也会为辽足做出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穆伦加的状态异常火爆,多次打进制胜球,这也让主帅陈阳对他进行了表扬。

  7月回来,辽足如梦初醒,整个休赛期,我们不知辽足内部发生了什么,但是情况有所好转,终究是好事一桩。希望辽足能在下半程打出应有的水准,为球迷奉献更多的精彩比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