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0-2追平很不容易 排名积分这些从来不考虑

李铁:0-2追平很不容易 排名积分这些从来不考虑
2018年07月22日 23:03 国内足球综合
李铁 李铁

  来源:湖北足球网

  湖北足球网 北京时间7月22日19时,2018中甲第15轮武汉卓尔客场2比2逼平了大连超越,由于深圳队失利卓尔继续领跑积分榜,并将领先优势扩大3分。赛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说,不要小瞧客场比赛都不好踢,今天要感谢球员和远征的武汉球迷,接下来卓尔队会努力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

  赛后新闻发布会,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说,就像我昨天说的一样,今天的比赛非常艰苦,但是我还要为武汉卓尔的球员感到骄傲,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能够打平非常的不容易,这已经是今年联赛第二次落后的情况下追平,今天第一要感谢球员,第二要感谢从武汉远征的球迷,在看台上有一股力量,谢谢大家!下面球队还有要总结的地方,我们还要回去好好努力打好下一场比赛。

  联赛半程已经结束,谈到武汉卓尔冲超形势问题时,李铁说,今年武汉卓尔队的目标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我想不了那么远,我只能想打好这一场到下一场比赛,至于联赛半程、积分榜、排名我从来没有考虑。

  连续6个客场武汉卓尔都没取胜,李铁说,千万别小瞧任何一个对手,客场作战都不好踢,今天在场上你们也看到了,球队今年踢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我们在努力的打好每一场比赛。(我爱小贝)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