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主力缺阵毅腾仍豪取主场四连胜 主帅点名赞一人

五主力缺阵毅腾仍豪取主场四连胜 主帅点名赞一人
2018年07月22日 22:02 新浪体育
毅腾豪取主场四连胜 毅腾豪取主场四连胜

  7月22日,中甲第15轮开战,浙江毅腾轻纺城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都未取得进球。下半场,双方加强进攻节奏,第74分钟莫塔抢点破门帮助毅腾取得领先,随后毅腾加强防守并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拿下这场比赛后,浙江毅腾轻纺城捍卫了主场龙的荣誉,而深圳队则在卡罗上任后吃到了首场败仗。

  赛后发布会上,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主教练科佩尔蒂诺表示今天的这场比赛非常艰难,对手是排名第二的深圳队。“这一周我们出现了很多问题,导致这场比赛有五名主力球员没法出场。”科佩分析说,“但我一直跟球员们强调,我们是一个团队。而球员们的表现都非常好,包括有很多很久没踢过比赛的球员都表现得非常好。可以说这三分很关键,大家都做得很好。”

  科佩还特意表扬了艾尔帕提的表现:“这场比赛我们的首发阵容之前从没出现过,很多球员在新的位置上踢得都不错。比如说艾尔帕提他是第一次打边后卫,表现得很好,尤其是下半场的表现值得称赞。”

  谈及上半程球队的表现,科佩表示他对于球队的表现相对来说满意。“中甲联赛的实力很平均,每场比赛都不容易,现在我们要认真准备下场比赛,因为下场是下半程的开始,很重要。”

  有记者问及连续三个赛季深圳都未能在毅腾主场取得胜利,是否有心得。对此,科佩表示他面对人和对手都不会看以往的战绩包括对手取得了几连胜,只会看对手怎么踢,对此我们会认真训练努力比赛。

  (章鱼)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