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奥古斯托助攻莫塔破门 毅腾1-0爆冷胜深足

中甲-奥古斯托助攻莫塔破门 毅腾1-0爆冷胜深足
2018年07月22日 21:33 新浪体育
毅腾主场胜深足 毅腾主场胜深足

  北京时间7月22日19:30,2018赛季中甲联赛迎来上半程最后一战,浙江毅腾坐镇主场迎战目前位列积分榜次席的深圳佳兆业。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普雷西亚多为深圳佳兆业赢得点球,亲自操刀主罚的普雷西亚多点球击中门柱未能破门。下半场浙江毅腾莫塔接奥古斯托边路传中门前垫射破门,也正是凭借这一进球,浙江毅腾主场1-0战胜深圳佳兆业,深圳主帅卡罗则遭遇了上任后的首场失利。

  上轮联赛浙江毅腾客场0-1不敌辽宁沈阳开新,深圳佳兆业则主场3-1力克上海申鑫,球队近9轮联赛未尝败绩。浙江毅腾与深圳佳兆业近10对阵中取得了2胜5平3负的成绩,此役虽然拥有主场之利,但面对志在冲超的深圳佳兆业难度可想而知,而二次窗口来到深圳的外援至今未登场亮相。值得一提的是,受到台风“安比”影响,轻纺城体育场将关闭顶棚进行本场比赛。

  上半场开始后,深圳佳兆业在前场展开了凌厉的攻势,浙江毅腾稳住阵脚后伺机反击。第5分钟,奥古斯托左路突破成功,禁区内倒三角回传点球点附近,中路王凯包抄到位跟进推射,关震做出精彩扑救力保城门不失。第8分钟,深圳佳兆业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叶楚贵的传中球被王敬平高高跃起轻松摘下。第15分钟,费煜在防守时从背后撞倒胡兆军,裁判对费煜进行了口头警告。

  随着比赛的进行,深圳佳兆业利用前场就地围抢持续向毅腾施压。第27分钟,主裁判吹停了比赛让两队球员到场边进行补水。第32分钟,毅腾替补席教练组成员对裁判判罚不满,主裁判跑到场边进行简单沟通后比赛继续。第33分钟,浙江毅腾外援间形成连线,莫塔的过顶长传准确找到了奥古斯托,奥古斯托反越位成功凌空抽射,可惜角度太正被关震没收。

  第35分钟,普雷西亚多前场右路得球禁区内突施冷箭,王敬平注意力集中倒地将球扑出。第40分钟,深圳佳兆业前场反抢成功前场形成以多打少之势,但没有将威胁转化为进球。1分钟后,奥汗德扎的远射技惊四座,而毅腾门将王敬平的扑救同样可圈可点。上半场伤停补时第1分钟,普雷西亚多依靠超强的个人能力甩开防守,禁区内与张松有身体接触后倒地,裁判果断吹罚点球。奥汗德扎则因与毅腾球员纠缠染黄。普雷西亚多罚出的点球过于追求角度击中门柱弹出。在错过了点球良机后,两队以0-0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的较量。

  经过15分钟的中场休息,两队开始了下半场的较量。第47分钟,胡兆军主罚前场左侧角球,深圳佳兆业后卫解围不远,王凯禁区外一脚远射偏出左侧门柱。第52分钟,王凯在防守奥汗德扎时直接用身体撞倒了对手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55分钟,胡兆军抢点时球鞋踢到了甘超的身上,裁判吹罚了前场任意球,任意球开出后主裁判鸣哨示意深圳佳兆业越位。第59分钟,受伤的李旭东无法坚持比赛被杨帆替换下场,而老将胡兆军则被杨强替补换下。

  第64分钟,奥古斯托禁区线上的射门角度太正被关震化解。随后,莫塔反击中看到了关震站位比较靠前果断选择吊射,关震快速回撤中单手将球拖出横梁。第72分钟,深圳佳兆业进行人员调整,老将徐亮替补费煜登场。第73分钟,普雷西亚多在禁区内再次摔倒,裁判没有吹罚点球。第75分钟,浙江毅腾打破场上僵局,奥古斯托右路半高球传中,埋伏在点球点附近的莫塔门前近距离推射得分收获本赛季个人第5粒进球,浙江毅腾1-0深圳佳兆业。

  第81分钟,深圳佳兆业获得进去前任意球机会,徐亮开出的任意球被毅腾后卫用身体挡出底线。第88分钟,浙江毅腾获得角球机会,莫塔开出的角球直接奔向球门,关震双拳将球击出禁区。随后,奥古斯特因阻碍对手快速开球被黄牌警告。第90分钟,徐亮的任意球直接攻门擦门柱飞出。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深圳佳兆业连续获得角球未能抓住最后机会,最终浙江毅腾主场1-0战胜深圳佳兆业,取得了来之不易的3分。

  双方首发及换人

  浙江毅腾:26-王敬平、6-历鸿、7-莫塔、9-朴韬宇(第92分钟,18-周炳旭)、11-艾尔帕提、14-胡兆军(第59分钟,33-杨强)、17-奥古斯托、24-王凯、25-李旭东(第59分钟,20-杨帆)、31-任鹏、37-张松

  深圳佳兆业:1-关震、8-叶楚贵、9-普雷西亚多、10-奥汗德扎、11-张远、15-葛振、18-费煜(第72分钟,20-徐亮)、27-祖鹏超、29-王大龙、30-崔民、39-甘超

  (米秀)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