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延边北国三连败主帅下课 韩国前国脚上任新帅

中乙延边北国三连败主帅下课 韩国前国脚上任新帅
2018年05月08日 15:03 国内足球综合
此前足协杯第4轮,延边北国0-6不敌山东鲁能 此前足协杯第4轮,延边北国0-6不敌山东鲁能

  稿件来源:新文化报  

  中乙新军延边北国珲春最近赛场表现糟糕,先是足协杯0比6惨负山东鲁能算是意料之中,随后在中乙联赛中相继0比3不敌大连千兆、0比5不敌盐城大丰。据了解,在6日不敌盐城后,延边北国启动了换帅程序。原主教练王善财下课,新任主教练名叫崔震瀚,同样来自韩国。崔震瀚1961年出生,球员时代也是韩国国脚,当教练之后,最有名的经历是出任韩国庆南FC队主教练。5月7日,据透露俱乐部已经通知了队员,主教练职位做了调整。不过,俱乐部并未向外官宣此决定。 

  新文化记者 陈涛

韩国中乙延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