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媒:足协罚单让延边难冲超 毅腾骂人却没被罚

吉媒:足协罚单让延边难冲超 毅腾骂人却没被罚
2018年04月20日 07:40 国内足球综合
古兹米奇遭重罚 古兹米奇遭重罚

  文章来源:新文化报

  4月19日,中国足协下发罚单,针对延边富德外援古兹米奇在中甲第六轮的犯规,做出停赛10场罚款7万元的处罚。作为球队的中流砥柱,古兹米奇的禁赛如此之多,实在让人意外。实际上,这个处罚也几乎决定了延边富德本赛季难以回到中超行列,也堪称延边足球自2005年参加中甲和中超比赛以来最严重的一次追加处罚。此前延足最严重的红牌追加停赛也不过4场。

  2017年,国安球员张稀哲掌掴对手被停赛12场,半个月前,恒大外援阿兰肘击对手被停赛8场,而古兹米奇一张难以断定属于恶意犯规的红牌竟然被停赛10场。延边富德本赛季在中甲表现非常稳定,古兹米奇能前能后给予球队帮助非常大,他的停赛10场也意味着,联赛第17轮(对阵梅州客家)他才可以有机会登场。主帅朴泰夏现在矛盾了,因他一直不看好队中的喀麦隆外援梅西,现在看他已经不得不用了。

  古兹米奇的处罚决定传到延边,球迷们对此非常不解,尤其是禁赛10场这个量刑标准让延边球迷无法接受,古兹米奇的动作真的就能定性为暴力行为吗?

  相比之下,在上轮毅腾VS延边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毅腾俱乐部新闻官张宇豪现场公然用“脑残”、“跪下做人”等侮辱性词汇辱骂延边记者的行为,在中国足协这次公布的处罚决定中丝毫没有提及。发布会上出现如此不文明之举,中国足协居然不管不问,当真令人无语。

  新文化记者 陈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