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奥古斯托制导王鹏救主 永昌主场1-1绝平毅腾

中甲-奥古斯托制导王鹏救主 永昌主场1-1绝平毅腾
2018年04月08日 21:27 新浪体育
永昌平毅腾 永昌平毅腾

  4月8日,2018赛季中甲联赛第5轮,石家庄永昌坐镇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迎战浙江毅腾。客队上半场由奥古斯托任意球破门,永昌比赛结束前由后腰王鹏抽射得分,最终在马修斯缺阵的情况下1比1主场绝平毅腾。

  上一轮联赛,永昌赛季首个客场被上海申鑫1比1逼平,结束了开局的连胜势头,而队长马修斯比赛结束前大腿拉伤,更是给永昌后面的赛程带来了更大不确定性。

  本轮比赛,古特比派上了两名U23球员魏敬宗与王宏宇,搭档唯一的外援艾伦。上一轮停赛的王鹏回到首发坐镇后腰,老将矫哲则戴上了队长袖标。开场阶段,主场作战的永昌控球率占优,但是缺少马修斯的突破撕开防线,攻势上威胁反倒不如打反击的毅腾。第8分钟,毅腾右路快速下底,季骁宣禁区外起脚冷射被邵镤亮扑住。第19分钟,永昌后场组织进攻,曹轩在左路大范围高空球转移给另一侧的矫哲,矫哲看到对方球员前压无法出球只能远距离头球回传门将,邵镤亮冲到禁区线附近飞身把球救险。第21分钟,永昌前场传递在左路撕开防守,孙昊晟带球到禁区前左脚抽射高出横梁。第30分钟,孙昊晟左路助攻到前场在禁区外被放倒,主裁判判罚了任意球,但主罚的魏敬宗选择了小角度直接射门被后卫解围。紧接着在第32分钟,矫哲禁区外犯规给了毅腾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奥古斯托右脚主罚弧线球越过人墙下坠入网,视线被挡的邵镤亮扑救不及,毅腾客场1比0领先。永昌在上半场结束前连续发起攻势,但均未能攻破对手球门。上半场结束前,毅腾门将王敬平拖延开球,艾伦向底线裁判抗议,主裁判陈钢跑到底线附近向艾伦进行了口头警告。

  中场休息后,古特比率先进行调整,用前锋刘鑫瑜换下魏敬宗,第46分钟,永昌右路底线附近获得边线球,王鹏大力掷入禁区被毅腾球员抢先头球顶出禁区。第54分钟,王宏宇中场反抢后斜传刘鑫瑜,但后者禁区内的横传球意图太明显被后卫解围。第59分钟,莫塔开出左侧角球被前点球员虚晃一下,中路的郝强左脚近距离抽射,被邵镤亮神奇的单掌托出,球从空中落下击中横梁弹到场内,曹轩头球顶出底线。第60分钟,古特比再次做出换人调整,用中场球员詹敏伟换下了左后卫孙昊晟。第70分钟,王鹏右路大力界外球掷入禁区,艾伦在后点被拽倒,陈钢把哨子放到嘴边停顿了几秒没有吹响,引起了永昌队员和场外球迷的大面积抗议。第77分钟,永昌右路传中到门前,毅腾后卫解围不远,刘鑫瑜凌空倒钩偏出门柱。随后,永昌老将冯绍顺出场换下吕建军。第81分钟,毅腾本方半场战术犯规给了永昌任意球机会,詹敏伟开到禁区后被后卫顶出,永昌发起二次进攻再次把球打入禁区,王鹏后点凌空扫射把球打入,永昌1比1将比分扳平。第83分钟,毅腾前场任意球开到门前,邵镤亮在两名毅腾球员包夹中单拳把球击出。第86分钟,王鹏中路停球失误被抢断,毅腾反击形成三打二,门前矫哲把莫塔传球干扰,冯绍顺滑铲化解险情。第88分钟毅腾左路底线附近弧线球传中,又是邵镤亮人丛中出击把球拿到。第90分钟,毅腾除门将外都压过中场,永昌发起反击,刘鑫瑜中线上启动接艾伦的直传球早跑了一步被吹了越位,错过了单刀绝杀的机会,最终双方90分钟鏖战战成1比1,永昌最近两轮遭遇连平。

  双方首发

  石家庄永昌:邵镤亮(门将)、孙昊晟、曹轩、矫哲、吕建军、郭胜、王鹏、王子豪、魏敬宗(U23)、王宏宇(U23)、艾伦

  浙江毅腾:王敬平(门将)、郝强、朴韬宇、季骁宣、刘小龙、王凯、王天赐(U23)、李世洲(U23)、李旭东、莫塔、奥古斯托

  (齐未)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