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中甲再现乱象 球迷水瓶砸球员 工作人员扰比赛

乱!中甲再现乱象 球迷水瓶砸球员 工作人员扰比赛
2018年04月08日 18:52 新浪体育
中甲再现乱象 中甲再现乱象

  4月8日,辽宁沈阳宏运队客场对阵与青岛黄海,这也是辽宁沈阳宏运队近期三连客的最后一个客场,最终的比分是1:2,辽足输掉了比赛。

  相对比赛结果,整场90分钟,场面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主裁判梁松尚出现多次争议判罚,最后时刻原本判给辽足点球但最后改判;下半场,青岛黄海队员各种“卧草”,全场补时也只有短短的4分钟 。更让人不解的是,体育场的工作人员竟然向场地里扔球破坏辽足的进攻……

  初到中甲赛场,对于陌生的球队来说,不仅仅要适应赛场节奏,更要适应比赛的环境,这也就是外界 常说的“中甲不好踢”。但中甲到底有多不好踢,辽足这次是真真切切地感受了这一回。8日下午,客场 与青岛黄海一战,两队进入节奏都比较快,很快,上半场青岛黄海就以2:1领先。

  不过此后的比赛,完全变了味道。比分领先的青岛黄海,到了下半场,队员们频频倒地,通过“卧草”来拖延时间,主裁判梁松尚示意担架人员进场,奇怪的是,担架人员进场慢,离场更慢,急的辽足队员上前帮忙;不仅如此,每一 次辽足组织进攻,场边的球童似乎是得到了“授意”,慢慢悠悠将皮球给出来,这在客观上无疑影响到了 辽足的进攻推进。搞笑的是,下半场最后阶段,辽足大举猛攻,在一次开球之时,体育场的工作人员却将另一只皮球扔到了场内,主裁判梁松尚自然吹停比赛。

  全场比赛最大的两个争议都出现在比赛临近结束之时,辽足的宋琛突到对方禁区里,连人带球被对方铲倒,主裁判梁松尚并没有理会,宋琛跟主裁判理论,反而被梁松尚出示黄牌,加上他之前的黄牌,宋琛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球迷投掷的水瓶球迷投掷的水瓶

  比赛补时阶段,雷永驰再次突到禁区被对方犯规,主裁判梁松尚判罚了点球,但随后看到第二助理裁判李兴锋举旗越位,点球改判为无效。主裁判梁松尚这样的判罚 ,体育场里的种种怪象,其实已经提前宣告本场比赛的结果。[最有技术含量的中超游戏!实况中超用实力说话]

  终场结束前,正是因为主裁判梁松尚的尺度 不一的判罚,两队队员爆发了冲突,此时体育场看台上的青岛球迷,除了骂声,往体育场不断扔下水壶、 矿泉水瓶,让人奇怪的是,这些都是入场严禁携带的物品,是如何被带到体育场内的?(占北)

中甲宋琛辽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