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安:梅县欠一点运气 盼穆里奇和阿洛尽快康复

胡安:梅县欠一点运气 盼穆里奇和阿洛尽快康复
2018年03月17日 22:37 新浪体育
梅县距离赢球就差一点运气 梅县距离赢球就差一点运气

  在今晚结束的一场中甲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梅县铁汉以0-0战平新疆体彩,凭借这场平局,中甲新军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一个积分。在本场比赛里,穆里奇因首轮受伤而缺阵,膝盖伤尚未全愈的阿洛伊西奥于下半时替补登场。铁汉主帅胡安在赛后夸奖了新疆队年轻门将的表现,并直言如果球队运气更好一点,也许三分就到手了。

  一场平局,让梅县铁汉主帅胡安心有不甘,他直言:“有的时候,语言会显得比较苍白。今天梅县铁汉队拚尽了全力只为赢下比赛,如果我们再多一点运气,如果比赛更公平一点,我们的三分就到手了。我们要祝贺新疆队门将,他表现得非常出色、发挥得非常好。我们在更衣室里也祝贺了队员,我们想在公开场合祝贺队员们,因为他们真地在场上拚尽全力,为了赢下比赛,我们不能对他们有任何的抱怨。”

  阿洛伊西奥在下半时上场后,梅县队的场面有了很大的改观。在被问及阿洛伊西奥和穆里奇的伤势如何,是否对接下来的比赛有影响

  时,胡安回答:“这是非常好的问题,阿洛不仅在场上付出了努力,而且他对球队有很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所以在场上非常努力。大家知道两周之前,阿洛的膝盖受到了伤病的影响,我们每天白天和晚上都在对他进行治疗,不停歇地进行治疗,就是为了让他尽快恢复打上比赛,他的身体状况其实不允许他踢很长时间,但是大家看到他在场上踢球的欲望。我们下周进入一个短暂的联赛间歇期,我们会利用间歇期时间,对包括穆里奇、阿洛在内的伤员进行治疗,让他们尽快恢复、早日参与比赛。”(文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