挣扎!野牛首秀孤掌难鸣陷围困 与鸡爷合体才能救?

挣扎!野牛首秀孤掌难鸣陷围困 与鸡爷合体才能救?
2018年03月17日 21:52 新浪体育
迎来首秀的阿洛伊西奥表现挣扎 迎来首秀的阿洛伊西奥表现挣扎

  赛季前被寄予厚望的梅县铁汉依然没有拿到他们的首场胜利,无论是第一场带队的穆里奇,还是第二场替补登场的阿洛伊西奥似乎都还没有办法找到球队的胜利之匙。

  梅县本场比赛的对手新疆雪豹纳欢虽然实力并不是中甲强队,但硬朗的球队作风,以及丰富的中甲比赛经验,正好克制梅县铁汉的技术流打法,以及在中甲比赛经验的缺乏。

  穆里奇因为首战受伤无缘本场比赛,据说穆里奇还需要几周时间来恢复。而第一场没有登场的“野牛”阿洛伊西奥在赛前能否出场也处于待定状态。

  但是在球队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阿洛终于在下半场替补登场。虽然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但是阿洛依然拼命的来回奔跑冲刺,他登场后,梅县的攻击力得到了提升,但是由于与队友尚未形成默契,阿洛的冲击力基本被新疆的多人包夹战术化为无形。除了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被挡,阿洛也未能为球队攻破对手城池。

  不知不觉,这已经是野牛阿洛伊西奥在中国踢球的第五个年头。从山东鲁能辗转至河北华夏,突然来了个大转折,加盟了中甲新军梅县铁汉。无论在哪里踢球,他都是那个最认真、最拼命的“野牛”。但是一个巴掌拍不响,前场只有一个强点的梅县,没办法形成连续而有效的攻势。也许只有等穆里奇伤势恢复,两人能够同时登场时,才能形成真正的攻击力,但是那样的话,后防核心劳尔则将无法登场,这是留给主帅胡安的难题。

  外界对于两个人的组合都充满了期待,但是从目前的情况看,作为一支升班马,梅县铁汉队整个队伍架构要调整的地方还很多,光依靠两个人在前面冲锋陷阵显然不够,对于穆里奇还是阿洛来说,他们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在前面进球,从而帮助球队。

  (猫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